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凯莱杯高球邀请赛收杆 张军凯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7:0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04年凯莱杯高球邀请赛收杆张军凯获总杆冠军
2004凯莱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由北京凯莱大酒店主办、北京蓝梯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4年“凯莱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东方大学城高尔夫球俱乐部A场举行。早上8点30分,近百位选手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在18个球洞准时开球。

  伴着微微的晨风,初秋的朝阳懒洋洋的洒在深绿色的草地上,晶莹的露水还舍不得一晚的沉睡,无不例外的依偎在带走它们的鞋子和裤腿上贪婪的继续着它们的美梦。选手们
无意去打扰这些小家伙,他们只沉醉于这难得的阳光,在蓝天下、绿草碧水间享受着挥杆的乐趣。

  参加此次凯莱杯高尔夫邀请赛的选手由北京凯莱大酒店邀请的贵宾,新E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以及一些高尔夫业余赛事的发烧友组成。由于开球时间定在早上8点30分,选手们不得不在清晨5点左右就从被窝中爬起来,迎着东方将将露出的鱼肚白驾车来到距离北京市区40多公里的东方大学城。老天也似乎不愿驳去大家的雅兴,很大方的将收藏了好几天的阳光一古脑的洒下来,而那些早已不耐烦的阴云不知什么时候也知趣的褪去,只留下几个小白点零星的点缀在蔚蓝的天空中。碧绿的球道、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如此的情景,选手们早已将早起的烦恼抛在了脑后。三三两两的球车在场地中时而穿梭时而驻足,他们所到之处,偶有失误后遗憾的叹息,更多的是精彩之后留下的欢笑和喜悦。

  时间一如既往的无情,当选手们还在感叹着刚刚不应有的低级失误,得意着力挽狂澜的神来一击时,他们已经不知不觉的走上了第十八洞的果岭。无论是魅力十足的成功男士,抑或是性感动人的女中豪杰,不管是成绩优异的总杆冠军,或者是BB大奖的不二人选,他们的脸上都充满着胜利的喜悦和满意的笑容,因为他们都享受了一场绝对精彩的高尔夫球。

  当组织者准备的幸运奖品被一个个的抽走之后,颁奖典礼的美女主持人终于公布了竞技大奖的获奖名单,一脸稚气的张军凯以75杆的成绩夺走了总杆冠军,手握奖杯的他露出了腼腆的羞涩。而净杆前三名分别被Kent 黄、张占青以及Damon Hickey三位男士包揽。蒋珊小姐获得了特设的最佳女士奖,最远距离奖和距洞最近奖分别被丁峰和杨玉获得。

  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享受着高尔夫的乐趣,所有的选手都是胜利者。而比赛名次不只会让获奖者更加喜悦,它同时也在吸引着所有的选手,让他们相约下一次欢聚在高尔夫球场,相约下一届凯莱杯。

浏览2004凯莱杯精彩组图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