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瑞典媒人赞扬伍兹婚姻真好 老虎没有被埃琳搞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2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瑞典球员帕尼维克是老虎伍兹和埃琳的媒人。他认为老虎伍兹结婚结正确了,埃琳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妻子。

  “我认为婚姻对老虎的技术有好处。”帕尼维克现在正参加克莱斯勒精英赛,他说:“埃琳是值得信赖的好妻子。她将帮助老虎伍兹脚踏实地,解决每天的纷争。”

  本月早些时候,老虎伍兹与瑞典模特埃琳秘密在加勒比海旅游胜地巴巴多斯结婚。现在老虎伍兹和埃琳正驾驶着“隐私”号游艇在海上漫游呢。老虎伍兹没有参加克莱斯勒精英赛,也不会参加下周的船井精英赛。

  帕尼维克和他的妻子米娅是老虎伍兹的介绍人,当时埃琳就在他们家当保姆,看孩子。可是帕尼维克就没有参加老虎伍兹的婚礼。原来老虎伍兹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他发请柬也是快靠近婚礼了才发。帕尼维克在此之前已经计划了自己的行程,那个时间他要参加西雅图的一个公司活动。因此帕尼维克没有去巴巴多斯参加婚礼。

  “我们很想参加,”帕尼维克说,“但是那样做不妥。因为有15000个客人要参加西雅图的那个活动。这样会引起很大骚动的。”

  现在流行一种说法。称老虎伍兹与埃琳相遇以来,老虎伍兹的战绩就一直在滑坡。意味着老虎伍兹今天的世界排名落到第三位,要怪埃琳。帕尼维克对这种言论不屑一顾。

  “你应该看看他今年打球的方式。如果他大脑出了问题,他应该被淘汰很多次才行。” 帕尼维克认为老虎伍兹的问题是技术的,而不是心理的:“他的心思还在高尔夫上,请相信我。有两场比赛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都落后,但是这两场比赛他都只差延长赛一杆而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