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李维结束在美的热身训练 明日赴世界业余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5:0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维结束在美的热身训练明日赴世界业余锦标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选手李维今天结束了在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为期两周的热身训练,明天将启程前往波多黎各,与队友冯珊珊,白云雁汇合。她们将代表中国队参加10月16日至24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今年8月,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得知中国将选派3名女子业余高尔夫选手,于10月份途经美国,前往波多黎各参加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的消息,立即与中国高尔夫协会的有
关领导联系,提出愿意赞助这3名选手到在美国进行两周的赛前热身训练,为她们提供免费的教学和食宿,使她们能以更好的状况去打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李维因顺利办好签证,于10月3日到达美国洛杉矶。

  李维到学院的第二天即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她这短短的十几天中,没有上过街,没有逛过她最喜欢的迪斯尼乐园,每天就是训练场—宿舍,两点一线,日出而起,日落而归。她在中美教练们的精心指导下,在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顶尖高手杨红梅,叶莉英,余晓娟(来自台湾的日巡赛选球)共同训练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训练期间,学院还安排她们前往三星女子世界冠军赛,现场观摩了索伦斯坦朴世莉,朴根芷等世界女子高尔夫的顶级高手们的精彩比赛,她们的精湛球艺使她钦佩不已,受益匪浅。

  李维和她所在的中远高尔夫球队在2003年起,就得到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帮助,为他们在中国提供免费的训练。由于李维在2003至2004年中国高尔夫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本人各方面的良好素质,她在今年8月份,还获得了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给于的全额学费奖学金赞助。她在结束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后,将重返美国,到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1A 和2A课程的学习和训练。并将合叶莉英一起参加于11月2日到5日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明日之星资格赛。

  (刘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