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将冲击第六个桂冠 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埃尔斯将冲击第六个桂冠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二轮
哈灵顿受伤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的厄尼-埃尔斯有望再度捧起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桂冠,在苏格兰的福地球场温沃尔斯球场冲击六个冠军。世界比洞赛锦标赛第二轮结束,埃尔斯与哈灵顿、韦斯特伍德成功地进入半决赛。

  埃尔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先结束了与沃尔沃PGA锦标赛的冠军斯科特-德鲁蒙德的比赛,埃尔斯以赢两洞1洞免打的成绩赢得了比赛。下午的比赛,埃尔斯迎战阿根廷的卡布雷
拉。前两洞,埃尔斯轻松地拿下。最后埃尔斯以领先一洞的微弱优势击败对手。“这是一场艰难的比洞赛,赛前我已经估计到了,”晋级之后的埃尔斯显得非常谦虚,“早上,我的开球都不是很好,但是下午有一些改观。”卡布雷拉也认为自己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这位阿根廷人庆幸将世界排名第二的埃尔斯拖到了最后一洞。

  埃尔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哈灵顿,而韦斯特伍德则等着西蒙尼斯和兰格之间的胜者。他们之间的第二轮比赛还没有结束,在打完26洞之后,西蒙尼斯领先三洞。哈灵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赢两洞剩下1洞的成绩击败了莱德杯的队员克里斯-里雷。哈灵顿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不太好,在与里雷的比赛中,哈灵顿的右手拇指屡次受伤。比赛中右手拇指不得不缠着绷带打球。面对世界排名第二,哈灵顿丝毫不怵。

  一年之前,埃尔斯第五次捧起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这个盛大的荣誉与巴勒斯特罗斯和普莱尔在该项赛事的冠军记录齐平。但是现在,在自己温特沃斯家的声援下,这位34岁的南非选手又向一个新的记录冲击。

  半决赛的另外一名选手韦斯特伍德首轮以赢4洞3洞免打的成绩击败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哈密尔顿。第二天与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古森对阵,但是从第九洞开始,韦斯特伍德就一直保持着一洞的领先优势。最后以赢两洞一洞免打的成绩赢得比赛。兰格与西蒙尼斯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兰格在首轮中击败了维杰-辛格;西蒙尼斯则淘汰了左撇子选手弗雷斯。(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