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蜜月之旅遇麻烦 隐私号遭美海岸警卫队扣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1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伍兹蜜月之旅遇麻烦隐私号遭美海岸警卫队扣留
伍兹奢华的海上宫殿(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老虎伍兹和他的新娘埃琳在他们的“隐私号”豪华游艇上被美国海岸警卫队短暂扣留。据美国海岸警卫队新闻发言人埃里克-威利斯透露,根据美国最新颁布安全条例,“隐私号”没有在圣朱安港办理合格的入境手续。在做了一些必须的补给之后,“隐私号”不得不离开圣朱安港(San Juan)。

  根据美国最新颁布安全条例,从7月1日开始,所有要在美国港口入境的船只必须在
4天前通知目的地,在得到许可之后才能准予入境。

  伍兹与埃琳10月5日在巴巴多斯秘密结婚,随后他们乘坐“隐私号”豪华游艇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而船上除了船员之外没有其他人干扰他们。

  据威利斯介绍,周四中午“隐私号”进入圣朱安港,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很快将他们拦下,5名海岸警卫队队员登上了“隐私号”,并护卫游艇靠岸。“我们不知道他们会在这里靠岸,因为事先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威利斯说,“船上上除了伍兹夫妇之外还有6名船员,他们最近一次靠岸是在圣基特斯港。”

  “隐私号”被扣留了大约三个半小时,随后一只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护送他们驶离圣朱安港。没有知道“隐私号”的目的地是哪,“但肯定是离开了美国”维利斯补充说。

  “隐私号”的船长说他们并不知道在美国本土和波多黎各之间往返的船只也要遵循这项新条例,他认为这是在美国国内航行。他们只是打算在圣朱安港做一些必要的补给。随后,“隐私号”被允许得到必要的补给,但是船上的所有成员包括伍兹夫妇在内都没能被允许登陆。

  “隐私号”豪华游艇是在开曼群岛的一家名为隐私(Privacy)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而他的所有者正是大名鼎鼎的老虎伍兹。

  伍兹本打算在21日开始的船井精英赛上开始他新婚后的第一场美巡赛。船井精英赛的举行地离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的家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在结婚前最后参加的美国运通锦标赛上,伍兹在爱尔兰的朱莉叶山球场只获得了第九名,这导致他在1999年以来第一次在世界排行榜上下落到第三的位置。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