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锦标赛古森破纪录 埃尔斯稳住江山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界比洞锦标赛古森破纪录埃尔斯稳住江山反超
古森首轮破纪录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世界比洞锦标赛在英国温特沃斯举行,因为受到降雨的影响,八组比赛只有一组收杆:南非球员古森以赢12洞剩11洞战胜美国球员杰夫-马格特。

  古森创纪录取胜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本轮没有输一洞,第二洞射中小鸟就开始领先马格特。18洞结
束,古森赢马格特的洞数就达到了10洞。两人最终在25洞结束比赛,这个时候古森已经赢马格特12洞。世界比洞锦标赛过去的最大胜差由欧米拉保持,1998年,他在半决赛中遭遇维杰-辛格,结果以赢11洞胜10洞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的确,那一年欧米拉的状态很好,他赢得了两个大满贯不说,最终在世界比洞锦标赛决赛中还战胜了老虎伍兹,成为当年的冠军。

  “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很高兴。”古森说:“我打得还好,可杰夫-马格特就没有打得那么好。”马格特的确打得不好,一开始7洞他吞下5个柏忌,很快就让古森占了先机。

  古森接下来将面对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或者李-维斯特伍德。从现在的成绩来看,古森遭遇李-维斯特伍德的可能性更大。打完29洞,李-维斯特伍德现在领先哈密尔顿3洞。这两位的比赛呈现拉锯战状态,一开始汉密尔顿领先,可李-维斯特伍德就不肯放松,多次将局面拉平,并反超。李-维斯特伍德今天最精彩的是17洞,他在那里射中一只老鹰。

  埃尔斯稳固江山

  今天最让人关注的组合当然还是埃尔斯对阵斯科特-达蒙德(Scott Drummond)。虽然达蒙德名不见经传,是16个人中最低一号种子。但是温特沃斯却是他的福地,5月他在这里赢得了沃尔沃PGA锦标赛。埃尔斯与他的对阵也不是一帆风顺,埃尔斯一上来吃下一个柏忌,立即被达蒙德抓到,结果反倒领先世界第二一洞。前18洞,埃尔斯几乎不在状态,从没有领先比赛,打到18洞,达蒙德领先埃尔斯一洞。

  幸好这个比赛要打36洞,否则埃尔斯早与第六个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说再见了。后18洞,埃尔斯的状态恢复,第20洞射中小鸟后将局面扮平。21洞再得一只小鸟,埃尔斯反超达蒙德。两个人现在打到34洞,还剩2洞。埃尔斯这时领先达蒙德2洞,也就是说明天一上来他只要在35洞与达蒙德战平,就可以赢得本轮比赛。说来也很有意思,他们打到的16洞正好离埃尔斯的家不远。埃尔斯在温特沃斯有一处寓所,其前门就对着16洞。埃尔斯一直说英国是他祖国南非之外获得最多支持的地方,这与他把这里当作第二故乡应该有关系吧。

  维杰-辛格落后2洞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今天与莱德杯队长兰格对阵。他们这一对也是今天比赛的焦点。维杰-辛格在温特沃斯的表现并不如他在美国的表现。26洞结束,他落后老将兰格2洞。47岁的德国选手兰格自从1995年以来还是第一次参加温特沃斯的比赛。他在维杰-辛格第二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取得领先,打到25洞已经领先3洞。不过26洞兰格就吃下一个柏忌,让出一洞。

  其余比赛都相对比较平均。阿根廷选手安格-卡布雷拉还有三洞待打的情况下领先韩国选手崔京周一洞。哈灵顿里雷战成平手,两人还有四洞待打。维尔与拉维也战成平手,也有四洞待打。西蒙尼斯与福兰斯也是打平,不过他们只打到26洞而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