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略卡精英赛水浅行龙 加西亚撼动风雨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马略卡精英赛水浅行龙加西亚撼动风雨会馆领先
加西亚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24岁的西班牙小将加西亚拒绝同周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专门回到家乡参加总奖金才一百万欧元的马略卡精英赛。星期四,加西亚的表现没有让本土球迷失望,他在普拉高尔夫俱乐部(Pula GC)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一大早就取得并列领先。

  其实谁都明白,加西亚去打世界比洞锦标赛,要比在这里打比赛赚得更多奖金。毕竟这个比赛的冠军奖金也就只有166,660欧元。相反,世界比洞锦标赛打过第二轮就可以拿到
12万英镑。就算加西亚对世界比洞锦标赛有意见,他也可以参加美巡赛的克莱斯勒精英赛,该比赛的总奖金也达到了460万美元。

  是什么原因让加西亚放着大奖不拿而来这里比赛呢?加西亚的回答是:“赛事的推广人泽维尔-芝华(Xavier Gervas)是我的好朋友。这是今年我第一次参加西班牙的比赛。我觉得球迷应该看到我比赛。我很高兴能到这里来比赛。”当然加西亚到这里来参赛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完成欧巡赛规定的11场比赛任务。这是加西亚在欧巡赛的第10场比赛,第11场他准备去瓦德拉玛参赛。

  加西亚参加这样的比赛真有点大材小用的味道,他的世界排名11位,离他世界排名最近的为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世界排名也只到68位。其实斯蒂芬-加拉切尔不赢上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他还到不了这个世界排名呢。

  马略卡精英赛进行得不是一帆风顺,因为雷暴的关系,球员两度被叫下场停止比赛。最终第一轮比赛也没有结束,仍有60名球员留在场中。现在以低于标准杆数领先的为两位选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和弗兰西斯-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他们俩人的成绩为-5,不过他们都没完成比赛。取得会馆领先的除了加西亚外,还有卡洛斯-罗迪莱斯(Carlos Rodiles)。罗迪莱斯在延长赛中输给雅各布森,结果取得沃尔沃名人赛的第二名。今年由于一根肋骨断了,他年初的比赛停了10场。不过三周前,罗迪莱斯的状态就开始恢复。他取得欧洲传统高球赛的第二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