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略卡精英赛要抢风头 加西亚奥拉查宝本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6:4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虽然马略卡精英赛今年才进入第二个年头,虽然西班牙本土老将西蒙尼斯为了参加世界比洞锦标赛放弃了卫冕的机会,但一些欧洲高手的参赛让马略卡精英赛看起来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场五星级的赛事。

  现世界排名11位的本土选手加西亚将携莱德杯的余威出战,在奥克兰山,加西亚在击败美国人的战斗中出战全部5场比赛,为欧洲队贡献了4.5分,是莱德杯上名副其实的欧洲
英雄。而在去年的比赛中1杆惜败给西蒙尼斯的奥拉查宝也一直期望着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完成夺冠的愿望。去年的比赛因为雷雨的关系,最终减到54洞。西蒙尼斯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以三轮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从两届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的手中夺走了冠军。

  另外,刚刚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问鼎登喜路球场锦标赛的新科冠军加拉切尔,也将出现在马略卡的普拉高尔夫俱乐部(Pula GC)。斯蒂芬-加拉切尔是莱德杯前队长伯纳德-加拉切尔(Bernard Gallacher)的侄子,在登喜路锦标赛的72洞比赛中,他的总成绩达到269杆(70-66-66-67),低于标准杆19杆,与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战平,两人以1杆的优势进入延长赛。第一洞延长赛加拉切尔第二杆将球放在离洞口三英尺的位置,而麦克道尔在巨大的压力下,第二杆击球入水。加拉切尔轻松胜出,夺得8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前两轮比赛中,奥拉查宝和加拉切尔将同组出战,与他们同组的还有保尔-拉利(Paul Lawrie),这位苏格兰老将曾经夺得1999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去年比赛的第三名加里-埃默森(Gary Emerson)以及英格兰选手斯班塞(Jamie Spence)都将参赛。

  本赛季的欧巡赛只剩下3场比赛,在下周的马德里公开赛之后,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前60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安达卢西亚沃尔沃名人赛。更为残酷的是,只有在奖金榜上排在前115名的选手才有下赛季欧巡赛的直接参赛资格。所以马略卡精英赛和马德里公开赛对于在奖金榜上排徘徊在60名左右和115名上下的选手来说是最后的机会。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