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女高手云集三星世界锦标赛 索伦斯坦再遇魏圣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女高手云集三星世界锦标赛索伦斯坦再遇魏圣美
索伦斯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三星世界锦标赛,索伦斯坦感到一点压力。虽然她曾经赢得过三次这场比赛,但世界女子高尔夫最好的19名选手云集,“阵容非常强大,要想夺冠非常困难。”

  不过这个有点马虎的大姐大说自己是在练习的时候,忽然才想到这不是一般的LPGA比赛,并没有1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我昨天走上练习场发现场上没什么人,”她笑着说,“当比赛只有很少的顶尖高手参加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好象空荡荡的。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
比赛,所以当我发现自己能够参加这样一场比赛的时候,有一种很荣耀的感觉。”

  24年历史,比赛场地是Bighorn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比赛的是LPGA最好的选手,加上15岁的业余选手魏圣美,凭借外卡参赛的小魏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和大姐大索伦斯坦同组。“她是一个不能不让人印象深刻的选手,”索伦斯坦说,“很有天赋,很有力量,在球场上的表现也非常成熟,但事实上,她又那么年轻,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有很好的机会,而且我觉得她也选择了正确的方向,我相信她的出现对于女子高尔夫的未来很有好处。”

  对于Bighorn,索伦斯坦说她很有亲切感,她曾经在这里有一栋房子,而且在2001年曾经和老虎伍兹排在一组,对抗凯莉-韦伯和大卫-杜瓦尔,当时她和老虎伍兹赢了比赛。“我现在好象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我很高兴比赛能够在这里举行。”

  回家的她会不会同样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呢?“我对这里的果岭状态非常熟悉,这可能会让我在第一天比其他人有点优势,但到决赛的时候,我想所有的人就都会和我一样了解这个球场了。”她告诉那些将要和她一起作战的选手,“球道并不是非常的难,但如果你错过,你就不会那么走运了。”曾经在1995,1996和2002年赢得比赛的她说。而来自夏威夷的小女孩小魏也说她非常期待在这个球场上的比赛,“看起来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球场,我觉得肯定会很有意思。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在这里的比赛。”

  除了两位顶尖高手之外,还有去年的卫冕冠军英斯科特,她和索伦斯坦一样,也曾经赢得过三次冠军,分别是在1997,1998和2000年。2003年LPGA年度新人Lorena Ochoa在本赛季赢得两个冠军之后也获得了第二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机会。“去年这场比赛的时候,我非常非常的疲惫,因为当时我连续打了很多场比赛,不过今年我的精神和身体状态都好了很多,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也有希望打出不错的成绩。”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