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革命路上先驱者 史蒂芬森用性感推广女子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2 南方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革命路上先驱者史蒂芬森用性感推广女子高尔夫
史蒂芬森性感依旧

  □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澳大利亚球员简.史蒂芬森今年已经52岁了,仍然精力充沛,活跃好动,偶尔还会去打打比赛,但皱纹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刻在了她脸上,使她看上去有了老太太的感觉,很难令人联想起上世纪80年代那个热衷于为杂志拍艳照的高尔夫美女。

  最早提出用性感来推广女子高尔夫的其实应该是她,比沃陶先生正式在LPGA中提出这个策略足足早了20年,可惜当年她太孤独,除了自己,她也发动不了别的女球员跟她一起拍诸如躺在浴缸里那样的裸照。不过她坚持性感革命的决心一直没变过,近年来还不止一次表示球员的性感形象已经促进了男子高尔夫的发展,那在女子领域必然也会取得同样的效果,“推广我们的性感形象势在必行。看LPGA赛事的观众大部分是男人,如果姑娘们不漂亮,就很难吸引他们长期关注下去。在澳大利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是女子冲浪锦标赛,那是为什么?”她以男选手们举例,“我们喜欢看伍兹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和阿伦.巴德利的比赛,因为他们很有个人魅力,穿的衣服又好看,所有关于他们的事物都充满光彩。所以我们女球员也应该跟进,学学他们的优点。无论你是否喜欢,你都必须展示你的性感,因为性感的形象人见人爱,非常畅销。”

  而她自己在这方面无疑做得最好,以至于性感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倒常常让人忽略了她的成绩,想不起她曾经赢得过16次赛事冠军,其中包括三个LPGA大满贯赛的冠军。“当人们提起简.史蒂芬森时,首先想起的只是她躺在浴缸里的裸照。”沃陶说,“真是遗憾,其实她是LPG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