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精力没有在热炕头消磨 老虎伍兹主导世界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0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日前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了世界挑战赛的16人名单。根据世界排名确定的12人名单为:东道主老虎伍兹、卫冕冠军拉夫三世、维杰-辛格哈灵顿辛克福瑞克迪玛科查德-坎贝尔、肯尼-佩利、托德-汉密尔顿、西蒙尼斯和亚梅斯。另外还有四人获得外卡参赛,他们是:哈斯、卡普勒斯、蒙格玛利和达利。

  世界挑战赛将在加州舍伍德的千棵橡树球场举行,时间为12月9-12日。去年总奖金
500万美元,今年增加到525万美元。这个比赛不是常规赛,阵容也是精挑细选。但是看到如此多高手同场竞技,也是赏心悦目的事情。

  虽然是东道主,老虎伍兹仍看不出能赢冠军的样子。此前有报道说婚姻有利于老虎伍兹“洗心革面”,可是另外一些评论则说多了一份牵挂,儿女情长的老虎伍兹会消磨自己的转注力和精气神。不过老虎伍兹就否认结婚戒指会影响他的战绩。“这不会改变我打球的方式。”老虎伍兹说:“我早与埃琳生活在一起……过去两年天气我们都在一起。在这方面没有什么改变。只是结婚并不会改变双方的关系,改变的只是外界对我们的看法而已。我希望我的球能快一些进洞。”

  老虎伍兹单身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美国运通锦标赛,他只取得并列第九名。这是他今年在常规比赛中连续第八个前十名。他大满贯战绩不好,也就不用提了。老虎伍兹依旧口不对心地说他的战绩正一点点改善:“过去几场比赛,我达到了另外一个水平。看好的迹象一点点显露。事情正得到改善。关于我的挥杆,我担心得不太多。”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