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拉斯维加斯童子鸡斯托尔兹首胜 福瑞克并列1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拉斯维加斯童子鸡斯托尔兹首胜福瑞克并列11名
斯托尔兹首胜(点击看祖图)

  新浪体育讯 安德列-斯托尔兹(Andre Stolz)打球不像一个处于挣扎中的新手,更像一个饱经风霜的老手。拉斯维加斯锦标赛最后一轮,斯托尔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1杆优势拔得头筹,赢得美巡赛首胜。

  澳大利亚选手斯托尔兹的总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21杆,力压汤姆-雷曼、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和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登上领先榜首位,赢得72万美元
的冠军奖金。斯托尔兹本赛季前半段时间也就赢得88373美元,而这一次就连翻几番。当然更令他高兴的还有两年的资格豁免。

  “真是太好了!”斯托尔兹说:“取胜,不管在哪里,工作都是一样,那就是打败你的对手。”斯托尔兹说他昨天晚上告诉自己的妻子:他有预感自己今天会取胜。

  斯托尔兹本赛季一度出现11场比赛10场被淘汰、连续8场被迫早早收杆的尴尬。可是他今天就打得很镇定,前九洞打出32杆,将领先位置从汤姆-雷曼手中夺过来。斯托尔兹在后九洞打得也很扎实,一连拿下6个标准杆后,他在16洞拿下10英尺推杆,再次获得一只小鸟。而这只小鸟最终奠定了他的胜利。

  斯托尔兹在18洞的时候拿下一个3英尺推杆,再次以标准杆收杆,他认为自己会进入延长赛。“当我推杆的时候,我很不高兴。”斯托尔兹说:“我想我还要做更多工作。”可是他就最终赢得了这个冠军。

  去年,斯托尔兹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得拉萨尔银行公开赛(LaSalle Bank Open)冠军,而在澳大利亚他也赢过冠军。今年他举家迁到佛罗里达全心全意打美巡赛。可是他在美巡赛一直不如意,此前最好的成绩出现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为并列34名。

  汤姆-雷曼与斯托尔兹今天同组,称其他巡回赛的经验帮助这位34岁选手在这里表现冷静、赢得冠军。“他一点都不像第一次参赛的童子鸡。”汤姆-雷曼说:“他好几次都冷静处理好了局面。”

  汤姆-雷曼本人今天的推杆又糟糕起来,可是当他在16洞推入一个老鹰球后,他又进入冠军争夺的行列。可惜接下来一洞,汤姆-雷曼吐出一杆。在18洞他再拿一只小鸟,可惜已经不能阻止斯托尔兹夺冠了。汤姆-雷曼今天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则为267杆(64-68-66-69),低于标准杆20杆。尽管如此,并列第二名仍然是汤姆-雷曼今年的最好战绩,值得庆祝。汤姆-雷曼最近的一个冠军是2000年凤凰城公开赛。他今天的主要失误在于吃下太多柏忌,达到4个。“这样的球场你不能负担4个柏忌,仍取得冠军。”

  今天表现最突出的是塔格-莱丁斯。这位选手竟然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平了萨姆林TPC球场的纪录。莱丁斯从后九洞出发,一开始表现平平,只抓下4只小鸟,可回头在前九洞他九拿下7只小鸟,打出29杆。“我真的以为自己会打出59杆。”莱丁斯名次在这一天从并列54名上升到并列第二名。这也是莱丁斯在美巡赛取得的首个前十名,他一共打了22场比赛。

  福瑞克本轮本来可以再前进一步的。他从后九洞出发。15、16两洞连射两只老鹰,成绩一下子就起来了,可惜前九洞他也吃下一个双柏忌。最终福瑞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为270杆(67-67-70-66),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并列11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