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格玛利放出迷人烟幕 想当莱德杯队长不去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蒙格玛利放出迷人烟幕想当莱德杯队长不去争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昨天放出烟幕,他希望做莱德杯队长,但是就会听之任之,不去理它。蒙格玛利正在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它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说:“据我所知,莱德杯队长一职要在12月份才决定。我不会自己推荐自己。”

  蒙格玛利知道2006年队长不少人竞争。尼克-佛度、伍斯南、桑迪-莱尔都表达了想当队长的意思,而且这些人都有资格担任队长一职。“我认为莱德杯队长应该由选举产生,
如果恰当的机构要给我这样这个职位,那时我就会做出决定。我认为这个职位不应该由申请产生。这样会有很多候选人。也就是说最终肯定会有获胜的,也有落败的。我觉得这样一桩好事情不应该有失败者。”

  在过去,蒙格玛利曾经澄清过自己的观点:“我是一个白烟人物。(注释:此处“白烟”引用了罗马教廷选举教皇的典故。梵蒂冈有白烟放出意味着新教皇已经选举产生;如果是黑烟,则意味着教皇还没有产生,选举将继续进行下去。)委员会应该考虑谁是适合这个工作的人,然后进行公布。”

  其实不少欧洲选手都希望蒙格玛利再打一届莱德杯,让其他人来做这个队长。兰格此前就表示,他在没人愿意当队长的情况下,将考虑再任一届队长。他说这番话,其实就是暗示蒙格玛利不会出任队长一职。

  蒙格玛利现在世界排名66位,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对于他来说相当重要。“接下来的两轮非常重要。”蒙格玛利说:“明年我想进入四大满贯赛,这意味着现在我要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地位很重要,因此只要赢得这个比赛的冠军,世界排名就会获得实质性的改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