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拉斯维加斯锦标赛老将焕发光辉 路易斯领先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去年经历了职业生涯最好一个赛季,今年的成绩有些滑坡。他对此一点不满意,不过在拉斯维加斯锦标赛上落后他的一老一少两位选手就不介意处在他的位置上。

  第二轮,路易斯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了拉斯维加斯邀请赛的领先位置。他的总成绩为130杆(67-63),低于标准杆14杆。本轮结束与他总成绩相同的有两位选手,他们
分别是切兹-里维(Chez Reavie)和塞加卡,他们与打出131杆的欧灵-布朗(Olin Browne)位于并列第二位。

  沙漠里今天又没有风,路易斯在金熊极品球场没有吞一个柏忌,7只小鸟1头老鹰,很快占据领先榜首位。“我没有做什么愚蠢的事情,因此我今天真的还好。”

  44岁的路易斯去年在宾州精英赛上赢得一个冠军,从而在年终的奖金榜上打入前30名,进入了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虽然今年他的技术统计好过去年,可是他的成绩就不太好,现在在奖金榜只排名94位而已。一个个小失误让他损失惨重,他仍旧在探究是为什么。“这是很难解释清楚的一项运动。”路易斯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还好,在金熊极品球场路易斯就还打得不错,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只用了25推。在第12洞,他用7号铁上果岭后,轻松地射中一只老鹰。接下来在第13洞,他又打出2杆,抓住另一只小鸟。

  22岁的切兹-里维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晋级,是四名业余选手中的一名。作为职业球员,他还没有正式找到一分比赛的钱。老将欧灵-布朗的情况属于另外一类。他自1996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资格豁免。因此他们两位都很高兴能打到这样一个位置。

  切兹-里维2001年曾经赢得过公共林克斯比赛,作为业余球员,他参加过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今天,他在萨姆林TPC球场打出精彩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天来,切兹-里维的总成绩为130杆(66-64),低于标准杆13杆。

  切兹-里维第二轮几乎就打出一杆进洞。在第17洞,他得球只离洞口几英寸,最终他在这一洞取得一只小鸟。接下来的第18洞,一个四杆洞,切兹-里维也打得很精彩。他用9号铁从161码开外直接将球灌入洞中,射中一只老鹰。切兹-里维全天射中8只小鸟1只老鹰,另外吞下两个柏忌。“我其实只是想把球打近一点。”切兹-里维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真是太棒了。”

  欧灵-布朗是在其他人退出比赛的情况下进入本次比赛的。事实上他来拉斯维加斯都还不知道是否能参加比赛,因此他一路叨念,希望多一些人能够退出比赛,这样他就能进阵容了。这对于赢得过两个美巡赛冠军的欧灵-布朗来说太不寻常,也太令人沮丧了。“如果你不能参加比赛,你会非常沮丧的。”欧灵-布朗说:“今年我的赛程由别人决定,而不是我自己。” 欧灵-布朗现在拿到564,900美元奖金,在奖金榜上排名120位,如果他能在这个400万美元的比赛中取得一个好名次,明年有可能就会重新获得资格豁免。

  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米克尔森本轮66杆,总成绩234杆(68-66),低于标准杆9杆。他现在与福瑞克雷奥纳德一起排在并列29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