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拉斯维加斯邀请赛埃利斯领先 米克尔森只列49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丹尼-埃利斯(Danny Ellis)都已经准备到美巡赛资格学校了。没想到的是,他在这里打得很好,取得了一个第二名。埃利斯最终没有去资格学校。

  今年,埃利斯面临相同的尴尬。如果他要避免资格学校厄运,一定要在这里打好才可以。埃利斯现在在奖金榜位于150位,奖金34万多美元。如果他要保住自己的参赛卡,他一定要进入奖金榜125位。

  当然这一切都要靠埃利斯自己。拉斯维加斯邀请赛第一轮他表现得不错,走对了方面。埃利斯这一轮在溪谷TPC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比赛1杆。埃利斯从后九洞开球,射中三只小鸟,来到前九洞,他的名字一下子就在领先榜上飞了起来。从第二洞开始到第七洞结束,埃利斯一共射中了五只小鸟,杆数达到-8。

  不过埃利斯就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光与他平手的就有六位选手,尽管他们有些人的成绩为64杆。领先榜看上去有些怪,实际情况是这样的:拉斯维加斯邀请赛所包含的三个球场中,溪谷TPC球场标准杆为71杆,而萨姆林TPC球场与金熊极品球场的标准杆数都是72杆,因此就出现了杆数不同位置相同的情况。

  即便如此,同在溪谷TPC球场,也有另外一名选手打出63杆,那就是简森-波恩(Jason Bohn)。他在今天射中9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领先位置的包括:斯科特-维普兰克、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肯特-琼斯(Kent Jones)和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

  40岁的维普兰克今年脚痛,错过了不少机会,但是他就不用担心自己的参赛卡,因为他的名次位列奖金榜25位。维普兰克已经答应参加世界杯,他的搭档为特维。维普兰克今天也打得很精彩,只在第四洞吃下一个柏忌。在萨姆林TPC球场射中9只小鸟,维普兰克为自己的决赛奠定了基础。

  落后1杆,打出65杆的雷奥纳德也是在萨姆林TPC球场取得这样成绩的。雷奥纳德现在正为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努力。雷奥纳德奖金榜名次为38位,离巡回锦标赛的30位要求已经不太远了。如果雷奥纳德能获得参赛资格,他将连续第十年参加巡回锦标赛,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记录。

  “我一开局不好。”雷奥纳德在第二洞吃下一个柏忌,到第六洞才开始射鸟,他说:“果岭很不错。但这就是一个很危险的球场。稍有闪失,惩罚就很重。”

  参加本次比赛的两位明星首轮都没有打好。世界排名第四米克尔森在金熊极品球场只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位于并列49名。至于福瑞克则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29位。与他成绩一样的有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他的名次也是并列29位。大卫-杜瓦尔在12洞射中一只老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