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夺冠后重拾信心 登喜路赛瞄准辛格“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名将埃尔斯在今年的高球四大赛上均以些微差距痛失夺冠机会,成为“差一点先生”。他现在正计划给自己的2004赛季画上一个近乎完满的句点。

  埃尔斯周日在爱尔兰称霸世界高球锦标赛美国运通锦标赛。他不但拿下自己的首座WGC桂冠,也取代老虎伍兹成为世界二号球手。埃尔斯还从伍兹手中夺走美国PGA巡回赛赏金榜第三的位置,并牢牢保住自己的欧巡赛赏金王。他在欧巡赛的单季奖金总额高达3,368,12
1欧元(413万美元)。不过更重要的是,埃尔斯在今年四大赛上均以些微差距让冠军旁落,但现在又重拾信心。

  在拿下今年的第四胜后,这位三度四大赛冠军正重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更高的目标,并满怀期待地迎来年度高球赛程上他最喜欢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很喜欢每年的这个时候,因为这时有我最喜欢的赛事,”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本周的登喜路球场锦标赛就是其中之一。”

  埃尔斯周四将参加这项奖总金高达500万美元赛事,与世界球王维杰-辛格争夺欧巡赛中最高奖金赛事之一。让他们的巅峰对决更具刺激性的另一原因是,埃尔斯已瞄准了维杰-辛格的世界球王头衔。

  “我过去五六年一直在追赶伍兹,现在似乎该去追赶维杰-辛格了,”埃尔斯说,“他要是继续发挥现在的水准,将很难赶超。但我已准备好发起挑战。”(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