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蒙没收到伍兹的请柬 还被欧巡赛官员无理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蒙本人将作为生日礼物奉送给他的70岁好朋友山姆-里维斯(Sam Reeves)。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一切都是真的。

  顶点贸易公司(Pinnacle Trading)老总山姆-里维斯不想要其他生日礼物,他只想要著名高球教练哈蒙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当自己的球童。凑巧的是:山姆-里维斯的搭档是亚当-斯科特,哈蒙眼下最优秀的学生。本来这没什么,可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就让局面
有些混乱。

  原来欧巡赛官员随后找到哈蒙,警告他不要在赛场上指导斯科特。哈蒙对这个欧巡赛官员的警告相当恼火。“为什么?”哈蒙说:“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质疑我的诚信?我作为职业高尔夫球员已经40年时间,他们就是有这样的想法都是对我的侮辱。”

  赛事裁判大卫-加兰(David Garland)连忙解释说:“我们不想人们看到布奇和亚当说话后说三道四、含沙射影。”

  没想到大卫-加兰的这番话越描越黑。山姆-里维斯立即援引R & A规则说:一个球员可以接受他自己球童、他同伴、以及他同伴球童的建议。也就是说哈蒙作为山姆-里维斯的球童完全可以给斯科特如何打球的建议。大卫-加兰意识到自己的失误,连忙向哈蒙道歉。

  不过让哈蒙郁闷的还不只这一件事情。哈蒙当好朋友的球童,参加本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也就意味着他不能去参加老虎伍兹的婚礼。其实,他本人根本就没有收到老虎伍兹的结婚请柬,尽管他过去是老虎伍兹的老师,而且老虎伍兹的贵宾达到120人之众,连高中、大学同学都收到了邀请。

  哈蒙为这样的处境调侃道:米克尔森和佐勒尔应该比他更先获得老虎伍兹的邀请。米克尔森的关系与老虎伍兹不和是天下皆知的事情,那就不用多提了。佐勒尔得罪老虎伍兹还是九十年代的事情。当时佐勒尔建议199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为1998年美国名人赛宴会准备“甘蓝鸡肉”。这道菜为美国黑人的家常菜,佐勒尔这样说暗示老虎伍兹为黑人,有种族歧视的意思,因此遭到老虎伍兹的嫉恨。哈蒙与老虎伍兹的罅隙则从老虎伍兹不让哈蒙当教练开始。

  尽管没收到结婚请柬,哈蒙就表示自己没有因此受到伤害。“我祝愿他们新婚快乐。”哈蒙说:“埃琳是个可爱的女孩。与人们听到的传闻不同,她与老虎很般配。她为老虎打开了另一部分生活。”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