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Acom国际高球赛日本选手夺冠 梁文冲并列第2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oru Suzuki的冠军几乎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原本只是领先第三轮的他在天气的保佑下,避免了第四轮的争夺,直接就赢得了Acom国际高球赛的冠军。这是38岁的他在日巡赛上的第七个冠军,虽然这是两年多来他第一次夺冠。领先三杆,不战而胜超越了澳大利亚选手Paul Sheehan。

  其实第四轮在周日已经开始,但之后却遭遇了暴雨的袭击,赛事官员被迫宣布比赛
中断,到当地时间下午一点,无奈宣布比赛结束,成绩以第三轮计算。今年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打过几场比赛的Suzuki,凭借这一胜将自己在本赛季奖金榜上的地位推到了第18名。当初他第一次赢得日巡赛冠军是在1993年的Jun精英赛上,当时也是他第一年全面做战日巡赛。之后他一度成为日巡赛高手,不过如今老将再夺冠,也是兴奋不已。不过真正对他夺冠起了很大作用的是他在第三轮上打出的惊人63杆。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轮的时候,Suzuki在第三洞打出柏忌,第四洞打出双柏忌,而竞争对手Paul Sheehan更是在第六洞前打出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此时有机会向前跃进的是台湾选手Wei Tze Yeh,前七洞抓下两个小鸟,不过比赛却在此时宣布结束。于是Paul Sheehan也因此保住了他的亚军地位。

  而中国选手梁文冲也因为第三轮的崛起而并列在第20位上,比赛结束之前他已经打到了第11洞,除了在第4洞抓到小鸟之外,在第8,第9和第11洞分别遭遇柏忌。他也因此获得109万8千日元的奖金。(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