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方农场局精英赛方克领先 罗相昱攀登到前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方克进入今年的莱德杯,但是他自从1998年赢得南方农场局精英赛(注释:当时的名字不同)以来,他就没有赢得过冠军。当地时间星期六,方克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1杆领先,也让自己六年之后有机会再次站上领奖台。

  48岁的方克本轮射中一只老鹰七只小鸟,总成绩达到200杆(69-67-64),低于标准杆16杆。位于第二的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和史蒂夫-佩特(Steve Pate)的总成绩则为20
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罗相昱、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和约翰-萨登(John Senden)则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我仍旧觉得自己应该打出-7或者更好的成绩。”方克说:“外边有太多小鸟需要制服,拿小鸟就像在银行存款。”方克说得没错,他的一杆优势并不是保险阀。只要领先榜前几位选手在安南戴尔打出一个超低杆数,明天的位置就会大变样,就像今天一样。

  方克昨天还在并列13位,就凭借今天一个64杆,他一下子就蹦到了54洞领先位置。方克在第五洞射中一只老鹰。216码的攻果岭一杆,球停到了离旗杆9英尺的地方,他最终拿下了老鹰推,成绩下降到-10。接下来,他又连续拿下三个小鸟。“第五洞的老鹰对我激励很大。”方克说:“我开始连续交好运。”

  方克职业生涯一共五个冠军,1998年的那一个是最后一个。但是在南方农场局精英赛上他一直表现得很好。2000年,他取得并列第六名;2001年,他则取得第三名。“我喜欢来这里,我爱这个球场。”方克总结说。1994年,南方农场局精英赛正式成为美巡赛一站,如果方克赢得这届冠军,他将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二个赢得两个南方农场局精英赛的冠军。布赖恩-亨宁格(Brian Henninger)于1994年和1999年两次夺冠。

  史蒂夫-佩特职业生涯六个冠军,但是最后一个冠军也出现在1998年。他昨天还名列第一,今天因为只打出69杆,他的名次就掉了下来。“我打了69杆,但是我感觉自己就像打了一个80杆,因为我打了好几杆差杆。”

  克里斯-考奇打了22场比赛,只晋级4次,只赚得28,283美元。“我昨天告诉我的球童,他说:‘如果我是你,我一定要找个地缝钻进去。’”考奇说:“这就是今年的情况。但是本周我就感觉不错。希望我能继续下去。我在这里获得不少乐趣。”考奇打出68杆,从并列第三位上升到并列第二位。

  韩国小将罗相昱今天凭借66杆,也从并列13名跳到了并列第四名。罗相昱职业生涯不过31场比赛而已。但是小小年纪的他就表现出明星的气质。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