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队首次破70杆 世界杯资格赛三轮缅甸队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缅甸老将奇拉汉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只差18洞了。在他帮助下,缅甸队今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继续领先世界杯资格赛。缅甸队总成绩为201杆(66-69-66),低于标准杆15杆。中国台北队本轮也打出66杆,继续保持第二位,仍落后1杆。不过第三名今天就易主。韩国队打出63杆后,从后赶超,来到了第三名。

  中国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但可喜的是尚磊和肖建成合作终于第一次破70杆,打出
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们三轮成绩为214杆(70-75-69),低于标准杆2杆。

  “我们这支队伍再次牢不可破。”奇拉汉说:“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参赛资格,现在我们与第四名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得很开了。不过我们仍然希望像去年一样赢得资格赛。”对于自己的队友Soe Kyaw Naing,奇拉汉就赞不绝口:“我们打法相近,我们合作得很好。我们不太担心另外一位球员会出错。明天的四人二球赛,我们不需要太贪心。我想对于那些想跟上节奏的队伍来说明天会很难。”奇拉汉与队友今天分别贡献三只小鸟。

  42岁的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为自己的第二次出现权而努力,他们三轮的总成绩为202杆(65-71-66),低于标准杆14杆。“今天配合又很好。”汪德昌说:“我想明天即使我们打出72杆,我们也会获得参赛资格。” 汪德昌的队友是吕伟智。这位选手今年在亚巡赛上打出本赛季最低杆:61杆。其中中国台北三天都很稳,一直稳守第二位,看来他们出现已经没有太大障碍了。

  韩国选手Kim Dae-Sub与Shin Yong-jin今天合力抓下9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本轮最低杆数,从并列第六名来到了第三位。韩国队的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与排在第四位的泰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相差4杆。赛前不少人都看好韩国队,因为他们觉得Kim Dae-Sub这位选手实力非常强,在做业余球员时就曾两次赢得韩国公开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