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方农场局精英赛弗拉扎并列领先 杜瓦尔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史蒂夫-佩特(Steve Pate)最后两洞射下两只小鸟,在领先榜上赶上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两轮过后共同领先南方农场局精英赛。

  史蒂夫-佩特六年来就没有赢过一站美巡赛,今年他的成绩没有超过过15名。但是在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史蒂夫-佩特就以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比赛1杆。17洞,史蒂夫-佩特拿下27英尺推杆,射中一鸟。18洞,他两杆直攻果岭,可惜49英尺老鹰推未
进,他又以小鸟收杆。史蒂夫-佩特本轮没有柏忌,一共射鸟7只。

  哈里森-弗拉扎开始本轮的时候就与约翰-萨登(John Senden)和格林-戴伊(Glen Day)并列领先,但是只有他熬过了今天,仍处于领先位置。522码的第五洞,弗拉扎连续第二日射中老鹰。那一洞两杆上果岭后,他拿下27英尺推杆。13洞四杆洞,弗拉扎从110码之外用挖起杆射中今天第二只老鹰。弗拉扎本赛季的老鹰数也上升到了14只,名列美巡赛并列第二位。

  弗拉扎本轮在6洞和12洞分别吃下两个柏忌,他认为主要是自己野心太大。弗拉扎说:“我击球的方式没问题,可是就把球击到旗杆后边去了。我打得太远,为此付出了代价。”

  弗拉扎休息了四周刚刚复出,不过他神情淡定。弗拉扎认为自己位于奖金榜59位,不用担心明年没有参赛卡,所以也可以采取更野的打法。“我对自己的饭碗没有压力。”弗拉扎说:“我们都有压力……但是我就不为生存问题而打比赛。”

  史蒂夫-佩特不一样,他却要为生存而战。他的奖金榜排名为129位,参加这里的比赛是因为得到了赞助商外卡。21年的职业生涯里,史蒂夫-佩特一共赢得六次美巡赛冠军,可是自从1998年CVS慈善精英赛夺冠以来就没有赢得过。“过去几年,我打得不好。不过我发现打得不好,世界也不会因此覆灭。”

  现在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的有三名选手。约翰-萨登68杆降到了这里,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67杆升到了这里。不过他们中最抢眼的还是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这位选手今天一下子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冲到这里。31岁的克里斯-考奇名不见经传,没有赢得过美巡赛冠军,但是今天他就射中10只小鸟,拔地而起,从并列45位升到了并列3位。克里斯-考奇打出了两天来的最好成绩,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来的最好成绩。

  与昨天一样,第二轮也是老鹰漫天飞。事实上,今天的老鹰更多,达到了21只,这也平了今年的单轮老鹰数纪录。当然平均杆数也就降得很低,为69.700杆。但是这么好打的一个安南戴尔球场仍然难为住了大卫-杜瓦,这个职业生涯拿下13个冠军的前世界第一,本轮72杆,以143杆(71-72),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最终被淘汰。本次比赛的淘汰线为-4。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