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部农场局精英赛三人领先 萨登连中两老鹰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萨登(John Senden)在18洞拿下本轮第二只老鹰,登上领先榜首位,同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及格林-戴伊(Glen Day)并列领先南部农场局精英赛。他们在第一轮都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比赛1杆。

  弗拉扎本轮只在12洞吃下一个柏忌,其余的各洞都打得不错,6只小鸟1只老鹰。戴伊没有吃柏忌,一共7只小鸟。比起以上两位选手,约翰-萨登的这一轮没有那么稳定。第二
洞三杆洞,他一上来就吃下一个双柏忌5杆。但是第十洞一个4杆洞,约翰-萨登就在129码外用9号铁拿下一只老鹰。澳大利亚选手继续有表现,他在18洞两杆上果岭,结果轻松拿下6英尺的老鹰推,再次射落一只老鹰。今天的老鹰的确漫天飞,132名球员一共打出了18只老鹰。今年老鹰数最多的一轮出现在圣裘德精英赛,一共有21只。

  “我知道我打得很好,我不想那个双柏忌影响我的情绪。”约翰-萨登今年的最好成绩出现在殖民地高球赛上,他获得一个第九名。“我打得很好,我要继续表现下去。这是一个心理问题,你必须得应对杆数的起起落落。”约翰-萨登本轮一共6只小鸟2只老鹰1个柏忌1个双柏忌。约翰-萨登本人也算一个射鹰英雄,今年他已经射下14只老鹰,在老鹰英雄榜上处于第二位,与约翰-达利、杰欧夫-奥吉利平手,落后第一位维杰-辛格三只。

  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的有六位选手,他们分别是帕帕斯兄弟(迪恩-帕帕斯和布兰登-帕帕斯)、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大卫-萨瑟兰德(David Sutherland)以及比尔-格拉松(Bill Glasson)。

  弗拉扎今年前五场比赛一共拿下三个前十名,可是从三月份开始的16场的比赛,他的名次就没有高过11名。本周之前,弗拉扎休息了三周。弗拉扎认为自己的赛程安排得不合理:“我的赛程安排上有些失误。我的比赛并不太多,但有时候频率就太高了。我自己没有合理的时间休息。”弗拉扎觉得南部农场局精英赛举行地安南戴尔不难,只要好好打一定能打出好成绩。本轮的平均杆数为70.641,是该球场2000年以来第一轮的最低杆数。

  戴伊在刚过去的宾州精英赛上只获得并列42名,今年最好成绩没有超过19名,但是他在安南戴尔也打得很好。“我从来没有打出我想要的成绩,今年我打出了。”这还是戴伊三年半来首次拿到18洞领先。

  大卫-杜瓦尔和保罗-阿辛格本轮成绩71杆,而科里-帕维则打出72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