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运通锦标赛高手不露脸 欧洲人乘机坐地分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运通锦标赛应该说是一场明星赛,其资格十分严格:球员要不来自世界排名前五十位,要不是六大巡回赛的奖金排名高位选手。可是今年的美国运通锦标赛却面临危机,世界排名第一、第四、第七的三位选手都因故不能参赛,而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老虎伍兹肩部又感不适,很可能选择退出。如果真是这样,美国运通锦标赛的含金量将会骤减。可是欧洲选手认为这个冠军还是值得争取的。

  “维杰和菲尔不能参赛十分遗憾,但是他们的处境可以理解。”英国选手达伦-克拉克说:“尽管如此,这里的阵容仍然十分强。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非常强,他们其中任何一位都能赢得冠军。”欧洲队在底特律取得大胜。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人赢得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对于整个欧洲大陆而言都是一个激励。

  “欧洲要赢得一个这样的冠军并不需要花太多年。”达伦-克拉克本人已经赢得两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2000年世界比洞赛和2003年NEC邀请赛,是老虎伍兹之外唯一一个赢得两个及以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赛乔(-加西亚)、帕德莱格(-哈灵顿)以及我本人的状态都很好。而李(-维斯特伍德)的状态也在恢复。另外还有不少优秀球员随之而来。卡西在他第一届美国名人赛上获得第六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罗斯也开始适应美巡赛的生活,这将帮助他取得更大的成就。”

  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同意这样的观点,他说:“事情总有高峰和低谷。几年前,人们说英国没有优秀的选手,但是我们在莱德杯上突然有了五名英国选手。欧洲大陆在80年代底到90年代初非常成功,我们有许多大满贯冠军,赢得过许多胜利。这样的事情总有一个循环期。”

  哈灵顿认为强大的维杰-辛格不来参赛为大家留出许多机会,本周每个球员都有机会赢冠军。“老虎不再横行霸道,而维杰又不参赛,这为大家开了一条赢冠军的口子。”33岁的爱尔兰选手说:“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有机会争取冠军。这是又一场大赛,这些世界锦标赛非常特别。它们的地位也就略低于大满贯赛。”维杰-辛格今年已经赢得八个美巡赛冠军,其中五个冠军都是最近一段时间获得的。根据技术统计,维杰-辛格在秋天的战绩非常强。2003年他就赢得秋季大赛大奖。

  哈灵顿认为自己要赢得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应该学习达伦-克拉克。“一个球员如果熟悉怎么赢世界锦标赛、大满贯赛,或者类似的比赛,他总是一个积极因子。我了解达伦的打法。如果我看到他是如何赢得一届比赛的,我也很容易赢一次。”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