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肩伤 可能退出美国运通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早上决定是否参加美国运通锦标赛,卫冕自己的冠军。由于肩膀受伤,老虎伍兹现在摇摆不定,不知道是否该继续比赛。

  老虎伍兹肩膀受伤不是来到爱尔兰后发生的。大约一周前,他从纽约飞回佛罗里达时就感觉不舒服。“当我从纽约飞回家,睡觉时犯了这个毛病。”老虎伍兹解释说。他补充说在挥杆时,他就感觉疼痛,肌肉出现痉挛。

  当地时间星期三,老虎伍兹只打了7洞就没有继续下去。按照计划他应该打18洞练习轮才对。“我应该在今天打完18洞,但是非常困难。”老虎伍兹宣称说他在星期四的热身活动中将决定自己是否参加比赛。

  “如果我能参加比赛,我一定会参加的。如果不能,我肯定不会参赛。如果我只是觉得身体疼痛,我决计不会退出比赛。关于这一点,大家不用置疑。膝盖疼痛时,我打了很长时间的比赛。”2002年12月,老虎伍兹做了膝盖手术,为此,他错过了2003年前半段时间的比赛。“是否我能挥杆是另外一件事情。我一生中从来没有感觉背部疼痛过,这次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老虎伍兹退出比赛无疑对美国运通锦标赛来说是一个大的打击。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维杰-辛格因为家里遭受飓风袭击而退出比赛。另外,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则援引个人原因也宣布退出。除此之外,世界排名第七的迈克-维尔也因感冒退出比赛。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只来了44位,而且世界头号选手都缺席,这对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样的大赛来说肯定是一个遗憾。

  “当我挥杆的时候我感觉疼痛。”老虎伍兹形容症状时说:“我击球击得更直,但是距离就不远。”

  美国运通锦标赛这个冠军老虎伍兹很重视,因为他计划赢得这个比赛和年终的巡回锦标赛以弥补全年的糟糕战绩。“这两个比赛非常重要。我想把它们两个都拿下来。这样今年我就赢了三场比赛。我想这也算不错的一年吧。”老虎伍兹今年只在2月份赢得了世界比洞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