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黑珍珠辛格八场夺魁 年度选手争夺力挫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14 新浪体育
黑珍珠辛格八场夺魁年度选手争夺力挫米克尔森
辛格八次夺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让尘埃终于落定。2004年美巡赛年度选手的评选几乎成为形式,除了维杰-辛格,没有第二个选择。宾州精英赛,他今年的第8场胜利,包括一场大满贯,自动获得140分,残忍地剥夺了曾经最有希望的米克尔森,哪怕后者赢得今年剩下的最后5场比赛,也挽不回一场必然的失败。

  积分系统奖励大满贯冠军30分,选手锦标赛冠军20分,其他PGA比赛冠军10分。而4
1岁的斐济选手辛格除了获得正常的比赛积分之外,还因为是平均成绩最好选手获得20分奖励分,PGA奖金王再获得20分奖励分。之前五年赢得年度选手的都是老虎伍兹,也是过去七年里六度获得该奖项的选手。而辛格则成为1995年诺顿之后第一个夺得这一荣誉的国际选手。

  PGA巡回赛年度选手奖项一般在巡回锦标赛之后由选手评选得出,不过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已经没有人能有足够的实力与辛格争夺。

  几大奖项中唯一还可能被其他选手夺走的是瓦顿奖,也就是最低平均成绩奖,目前领先的依然是辛格,成绩68.92,而随后的是米克尔森68.94,伍兹和埃尔斯都是69.06。(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