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运通锦标赛引众豪杰 龙争虎斗英雄竞现风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锦标赛卫冕冠军伍兹和莱德杯十位欧洲队功臣将率领世界高坛一流选手参加这个星期在爱尔兰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美国运通锦标赛。届时Mount Juliet Conrad球场上将群星闪耀,排名世界前50名的高坛精英中,这次将有44位到场参赛,其中包括世界前10名中的7名高手。上届锦标赛冠军伍兹因莱德杯失利想借此机会雪耻。美国公开赛冠军、2001和2002年Volvo Order of Merit冠军古森也杀回爱尔兰,期望在这次锦标赛中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古森的同胞,欧巡赛奖金榜第一名艾尔斯也将挑战美国运通锦标赛。同时公开
锦标赛冠军汉密尔顿也将到场迎战。一场精彩的名将之争即将展开。爱尔兰的观众能够大饱眼福,看到三届赛季的大满贯锦标赛冠军之间的龙争虎斗了。

  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爱尔兰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意味着莱德杯部分欧洲队英雄卡西、唐纳德、 加西亚、 戴维德-霍维尔、 西蒙尼斯、 汤玛斯-拉维和维斯特伍德以及三大巨头达伦-克拉克、 哈灵顿和麦克金利都会得到爱尔兰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在底特律奥克兰山乡村高尔夫球场以18.5比9.5的悬殊比分大胜美国队,为欧洲队夺得莱德杯。与此相对,九名美国队莱德杯成员也杀回了爱尔兰,包括坎贝尔、 辛克、 福瑞克、 哈斯、 拉夫三世、 迪玛科、 里雷、 汤姆斯和伍兹,他们也想借此机会以雪前耻。

  伍兹正在准备爱尔兰的第二次比赛亮相,他已经赢得了2002年的Mount Juliet Conrad锦标赛和2003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锦标赛。爱尔兰球迷一直认为伍兹将是2004年美国运通锦标赛三连冠理想得主,球迷之所以如此信任伍兹还因为他总共获得了9场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在16项世界赛事中入账10,255,536 欧元。两年以前伍兹同样在爱尔兰为当地球迷演出了一场十二分精彩的表演,加上当时天气极佳,伍兹发挥出色,打出了总杆数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得好成绩,抵挡住了最后决赛轮南非名将古森的追击进攻,最后夺得冠军。伍兹给他们留下了不可替代的印象,爱尔兰球迷提起这场比赛还记忆犹新。

  当地选手克拉克曾经在2000年埃森哲比洞赛和2003年NEC邀请赛中夺冠。这次他将在父老乡亲面前为自己再填一项世界锦标赛冠军头衔。他是继伍兹之后又一位赢得多项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球手。

  世界第一名维杰-辛格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参加此项赛事,斐济球迷也认为现在辛格是应该和家人多待在一起的时候了。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和美国选手约翰-达利也分别因为疾病和脚伤而未能参加此次的英雄集会。

  此次美国运通锦标赛共设奖金七百万欧元,相比欧洲大陆的比赛来讲可以算是大手笔,仅提供给冠军的奖金就高达一百二十万欧元。不仅如此,自从2002年Mount Juliet Conrad美国运通锦标赛冠军奖金已经达到了一百五十万欧元。

  本次比赛已经是在欧洲举行的第四次美国运通锦标赛了。前两届比赛分别是在欧洲球场--瓦德拉玛和Mount Juliet Conrad球场举行的。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