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巡赛台湾公开赛第三轮 林吉祥和盖伊共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台湾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正式结束,本次公开赛亚洲高坛英雄云集,冠军得主竞争激烈。印度球手高拉夫-盖伊和中国台北林吉祥选手战平,在排名榜上并列第一。龙争虎斗,亚巡赛上各领风骚。

  在北海湾乡村高尔夫球场的第三轮角逐中,盖伊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正好这一天也是盖伊36岁的生日,他为自己献上了一份非常满意的生日礼物。其中包括在
本次亚洲巡回赛中抓了两个老鹰球,以特殊的方式庆祝这次特殊的生日。

  另一位卫冕冠军林吉祥的开局打得不是很顺利,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他打出了71杆的成绩,落后于澳大利亚的特里,特里在最近的Kolon韩国公开赛中取得第四名,他在本次比赛开局打出了70杆的成绩。就在第三轮的前一天晚上,林吉祥在克服了自己的不利开局后,力争保住了自己三次台湾公开赛的冠军头衔。

  这个星期由于前几天的比赛环境不是很好,一直有风导致了所有参赛球员的成绩比较差。韩国选手韦昌秀抓了6个小鸟球、一个老鹰球打出了64杆没有柏忌的成绩,平了这个球场的最佳纪录。当地最有希望的选手林文堂抓了7个小鸟球总杆数65杆当轮居第二位。最后韦昌秀和泰国的萨曼隆-斯里洛分别列第三和第四位。

  自从1995年首次赢得大赛冠军之后,盖伊的职业生涯一直受到身体伤病的困惑,这次他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第四十届台湾公开赛,并且与各路名将展开竞争。盖伊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台湾公开赛,获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非常欣慰而且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星期天我将离开这里”。在这次台湾公开赛中,盖伊表现得非常出色最后成绩为总杆数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在第二洞和第八洞抓了两个小鸟后,十一洞打出了柏忌使他丢掉了第一的位置。但是他没有着急,在接下来的帕4的第十六洞凭借出色的切杆射中老鹰夺回第一的位置。当记者问到他这一幕时,他说:“我还不知道是否能抓到老鹰,但是从观众的欢呼中我知道我做到了。”

  亚洲高坛众星云集,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尤其是冠军之争,尤其精彩。印度的盖伊将不得不与43岁的林吉祥展开了冠军之争。他在第一洞打出了柏忌,厄运继续伴随着他,第三洞竟然打出了双柏忌。然而这个本地最有希望的球手林吉祥发挥也不佳,最终打出了五个柏忌。林吉祥是1992年和1993年该项赛事的冠军得主,他说“我开球发挥得不太好,在果岭上推球也太早了。但是我仍然保持耐心而且不断地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最后我抓到了一个十五步长的小鸟,这下才让我对以后的比赛充满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还要继续坚持我的比赛计划,不再去担心别人了。”

  韦昌秀三次排名本赛季亚洲巡回赛的前五名。他继续为自己积累第六个亚洲大赛的胜利。他打出了没有柏忌的成绩,所以这次他是最引人注目的高坛精英之一。他的推杆非常有节奏。这位有加利福尼亚血统的韩国人在20英尺以内的推杆技术已经是炉火纯青了。本次比赛中,他在五个洞抓了老鹰。他自己对本次比赛的表现评价是“我的推杆确实非常棒,今天我的长推发挥得也不错”。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