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科斯特老将不老发挥稳定 朗思药业挑战赛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名人堂成员英科斯特依然是那么稳健,连续打出66杆后,现在以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10杆登顶,反过来领先18洞领先者金楚笼(Christina Kim)1杆。

  自从1997年以来,英科斯特每年至少都会赢得一个冠军,如果她赢得朗思药业挑战赛这个冠军,她连续夺冠的时间将延续到第个八年头。

  “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很好。”英科斯特曾经两次在朗思药业挑战赛夺冠,她说:“即使是我打出柏忌的时候,我的球也放在球道上,仍然有机会。我击球击得很好。”英科斯特今天射中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

  金楚笼在LPGA巡回赛上征战已经两年,但是她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第二轮,她一上来打得很沉闷,连续13洞都是标准杆。第14洞,金楚笼更是吃下一个柏忌。15洞,她拿下小鸟,再次出现平标准杆。最后两洞,金楚笼射中两只小鸟,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金楚笼两轮成绩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9杆。

  现在一共有五名选手位于并列第三名,其中包括韦伯(68-66)和上周刚刚夺冠的韩姬圆(67-67),她们落后领先者2杆。

  韦伯也在寻求本赛季第一个冠军。韦伯职业生涯总奖金为950万美元,位于第二位。她已经连续八个赛季至少获得一个LPGA巡回赛冠军了。

  英科斯特已经赢得30个LPGA巡回赛冠军,本赛季她四次进入前十名,最好成绩出现在米狮龙精英赛(Michelob Ultra Classic)上,为并列第二名。“现实说,我今年没有制造取胜的机会。”英科斯特说:“主要是击球的问题。我过去击球很漂亮,但是今年前些时候就不是这样。不过自从波特兰的两轮比赛以来,我觉得自己又开始击打出好球来。”英科斯特今年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3位,她在终生奖金榜上落后韦伯,排在第三位,总奖金达到了920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