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韩国妹再显威风 朗思药业挑战赛金楚笼领先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朗思药业挑战赛今年第一次来到山梁高尔夫俱乐部(The Ridge Golf Club),这也是该比赛连续第二年改变比赛地点。去年,他们离开了七年的比赛用地十二桥高尔夫俱乐部(Twelve Bridges Golf Club),来到林肯山俱乐部(Lincoln Hills Club)。这意味着去年的冠军瑞典选手阿芙德森并没有特别的优势。

  首轮比赛结束,韩国选手金楚笼(Christina Kim)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
比赛1杆。而卫冕冠军阿芙德森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现在位于单独第二名的是拉切尔-特斯科(Rachel Teske),她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20岁的金楚笼今年取得四个前十名,今天在没有风的天气条件下,她打得很精彩,没有吃一个柏忌,射中7只小鸟,拔得头筹。“我真不记得此前我什么时候打出过这样的成绩了。” 金楚笼总结比赛时说。

  总奖金438,530美元,金楚笼现在在LPGA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22位,她说:“本赛季我就像在坐云霄飞车。能够重回状态真的很好。”金楚笼今年的最好成绩出现在三周前的国家农场精英赛,当时她赢得了一个第二名。而且在该比赛中,她还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62杆。可是此前,她就一直不在状态。

  金楚笼的住所离这个球场不远,所以也可说她是主场作战。不少亲戚和朋友今天都来看她比赛,而她也穿得花枝招展。粉红色的贝蕾帽,粉红色的上装,以及花花朵朵的裤子,金楚笼女性的一面尽在球场上展现。

  “她穿得很耀眼,她的态度非常积极。”英科斯特评说金楚笼时说:“她无拘无束,她希望在高尔夫中获得乐趣。”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