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本周欲发威 不让世界比洞锦标赛席位旁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04 新浪体育
哈灵顿本周欲发威不让世界比洞锦标赛席位旁落
哈灵顿激战莱德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正式成为欧巡赛的一站比赛,为此赛委会调整了入选阵容的资格条件。

  世界比洞锦标赛一共有16个席位,除了以前提到的资格条件外,今年有四个席位将向欧巡赛的选手开放。其中两个是以下四场比赛奖金和最高的两位选手:沃尔沃PGA锦标赛、欧洲公开赛、欧洲名人赛、欧洲传统高球赛。另外两个席位则依据9月27日的欧巡赛奖金榜
。届时奖金榜名次最高的两位选手将获得这两个席位。也就是说本周的欧洲传统高球赛对于谁能进入世界比洞锦标赛阵容十分关键。

  现在,斯科特-达蒙德和安格-卡布雷拉占据着上述第一个资格条件的前两个位置。斯科特-达蒙德应该不会被其他人取代。而安格-卡布雷拉就危险了,因为他不准备参加欧洲传统高球赛,也就是说他的位置很有可能被理查德-格林和安德斯-汉森替代。

  至于上述第二个资格条件的前两个位置则由西蒙尼斯和汤玛斯-拉维占据着。西蒙尼斯的位置也不可能经过本周的比赛改变,而汤玛斯-拉维就有可能被哈灵顿取代,因为汤玛斯-拉维也不准备参加本周的比赛。

  哈灵顿近来状况很好,他在莱德杯举行的前一周赢得了德国名人赛,而在莱德杯上他又赢得了五分中的四分,所以他也是本周的冠军热门。当然爱尔兰人很希望进入世界比洞锦标赛的阵容,因为这个比赛的奖金真的太吸引人。如果获得冠军,球员可以获得100万英镑,相当于179万美元的奖金,至于亚军则可获得40万英镑。即使没有通过第一轮,球员也可获得6万英镑的奖金。

  尽管如此,美国球员对此还是不太感冒。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都拒绝参加本次比赛。而加西亚要参加同一周举行的马略卡精英赛,所以也不会参加。马略卡精英赛是西班牙的比赛,加西亚支持本国的比赛可以理解。

  资格已够,而现在已经确认将参加的球员包括:卫冕冠军埃尔斯,新近获得世界第一称号的维杰-辛格(PGA锦标赛冠军)、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崔京周、李-维斯特伍德、杰夫-马格特和迈克-维尔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