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泛鹰业余巡回赛陆续开杆 10月30日康乐园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号,在这桂花飘香的佳期,第二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的第16站比赛来到了杭州西湖。早早,便有会员来到球场热身,不过杭州会员的热身有点特别--先打18洞,快速的午餐后,便又投入到比赛上来。虽然比赛途中有阵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最终,由倪彪获得总杆第一(76)、陆长水、许东并列第二(79)。但对奖品奖杯的分配,司仪想到了一个好法子---先到先得,许东先生由于先跑到领奖台,故由其领走了总杆第二的奖杯及奖品。净杆第一车峰圭(69。4)、净杆第二金永光(70。2)、净杆第三陈智勇(70。4
)陆长水先生(会员称其陆掌嘴)是今天最开心的选手了:共拿到5个奖项(最远奖、总杆第二、幸运摸奖三个,其中一个幸运大奖汉城双人来回机票)。

  9月17日,第15站分站赛—京南会员杯在河北京南乡村俱乐部拉开了帷幕。比赛当天,晴空万里,秋高气爽,在这样的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球会里面一片喜气的气氛,100多名参赛球手报道时各个神采奕奕,对比赛充满信心。

  经过激烈的争夺,总杆冠军被王靖宇先生夺得,谭政、李卫夺得亚军和季军。净杆前三名分别为曹群(72)、魏亮(72.8)、满志通(73.4)。

  第二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第17站和第18站的比赛,将于9月26日分别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和武汉金银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康乐园总决赛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