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领军不料“雪上加霜” 低迷伍兹赛后更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老虎领军不料“雪上加霜”低迷伍兹赛后更失意
迷漫老虎(点击看大图)

  “很遗憾我们没能拿到奖杯,”伍兹赛后失意地说道,“在我可以拿到的五分中,只拿到了两分,这很让人失望,我没有为球队贡献我原以为可以贡献的力量。”曾几何时,老虎伍兹被视作美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在莱德杯比赛之前,他被众人看作美国队的领袖,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伍兹在整个比赛中状态低迷,丢掉三分,让美国队更是雪上加霜。

  “我不喜欢失败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从来都不会好受。我们作为一支队伍输掉了比
赛,这样的结局很难让人接受。”

  伍兹和米克尔森,这两位最优秀的美国选手,此前从未配对合作过,但率先出场的他们却在周五的四球比洞赛和四人赛中统统告负,他们几乎不交谈,也不走在一起,就算领先时,两人都没有给对方一个笑脸。但作为一支由五位首次参加莱德杯的新秀加盟的球队,不少选手都把伍兹视为自己的精神领袖,但伍兹每天早上只与一名队友进行练习,这让他没有机会与其他队友们进行任何的交流。“我们原本指望伍兹、米克尔森和我自己能有出色的表现,但结果我们都没有。”拉福三世说道,“我也丢掉了原本不应该丢掉的分数,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唯一欠缺的是没有打出足够的推杆。欧洲队在前八个洞中六次抓下小鸟。”伍兹在分析失利的原因时说道。

  28岁的伍兹,作为美国队阵中最年轻的选手,在周日的首场单人赛中击败英格兰的保罗.凯西,似乎让人看到了美国队反攻的一线希望,但结果却只是昙花一现。“我的任务是早早地为美国队发起反击,我也做到了。我们在前五场比赛中领先,形势不错,但欧洲人改变了局面。”伍兹说道,“我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只是把它当做大赛的最后一轮,希望自己稳定发挥。”目前伍兹在过去的三个团体赛中无一胜利,其中包括2002年和2004年的莱德杯,以及去年的总统杯,当时他和南非的艾尔斯在附加洞的比赛中僵持不下,最终被判为平局。

  而面对非欧洲选手和欧洲选手对自己的夹击,伍兹的才华似乎也在年复一年中被慢慢耗尽,而对于比赛自己也有一些厌倦。“我们必须回答那么多关于团队比赛的问题。”伍兹说道,“这耗费了我们许多的精力,从1997年开始,我就参加了每一届美国队,我、米克尔森、拉福三世和福瑞克从1997年开始就共同效力,所以很难称得上还有什么激情可言。”作者:特约记者张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