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拉夫三世美国领袖没当好 连声道歉以求谢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被认为是莱德杯美国队的领袖,同时也是得分高手,可是他两样都没做好。同样的,米克尔森拉夫三世这两个老手也失职。

  世界排名第二老虎伍兹今天的单人对决赛打头阵,虽然他以赢3洞剩2洞赢了卡西,但是仍不能避免美国队失败的结局。欧洲队最后以18.5比9.5大败美国队。这还是美国队历史上第一次落后这么多败北。

  “我们没能留住莱德杯真的让人丧气。”老虎伍兹说:“我个人控制着五分,我只得了两分。我的工作没做好。我很沮丧,因为我没能按照想的那样为美国队贡献分数。我不喜欢输比赛,那样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从来就不好受。更难承受的是我们作为一支强队输了。我成了他们胜利的牺牲品。我贡献了三分给他们。”

  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过去从来没有一起搭档,但是萨顿就把他们强迫配成一队。结果两人在第一天连输两场比赛。“我想我们结成了死结。”老虎伍兹说:“我们没能拿下足够多推杆。当他们在开始的8洞抓下6只小鸟,他们打得真是好。我想我们唯一缺乏的是拿下推杆。欧洲队拿的推杆比我们多,他们最终摆平了我们俩。”

  已经第四次参加莱德杯,老虎伍兹应该是美国队的领袖。可是他在练习轮中就很少与队友交流,他甚至认为美国队的独立正是他们获胜之道。

  “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戴维斯-拉夫应该打得很好,可是我们三人中没有一个打得好。”拉夫三世说:“我让几分从手边溜走,我真的不应该。我们能做得更好。”

  老虎伍兹参加了过去三场美国队的队际比赛,包括2002年和2004年莱德杯,以及2003年总统杯,三场比赛,老虎伍兹领军的美国队没有一场获胜。去年的总统杯,老虎伍兹代表美国队与埃尔斯打了三洞延长赛,最终仍没有分出胜负,结果双方平分总统杯。

  老虎伍兹认为年年都打这样的队际比赛让美国队的英才付出了代价。老虎伍兹指出,自从1997年开始,他与米克尔森、拉夫三世、福瑞克年年都参加队际比赛。相反,欧洲队与国际队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关于队际比赛,我们回答了太多问题。”老虎伍兹说:“这让我们的精神大减。自从1997年来,我每支队伍都在。我们四个人都在同一支队伍中,真是太艰苦了。”第三天成绩 浏览莱德杯专题 浏览莱德杯第一天专题 浏览莱德杯第二天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