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兰格田忌赛马术助欧洲夺冠 第35届莱德杯喜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06 新浪体育
兰格田忌赛马术助欧洲夺冠第35届莱德杯喜卫冕
兰格喜悦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35届莱德杯成为欧洲队员的演出场,在美国的土地上,创造了又一个9分的巨大差距。这是自1981年来,美国队以9分差距在英格兰卫冕莱德杯之后的又一个壮举。

  两天之后,美国队遭遇了最近几年的最差成绩,整整落后对手5分;而欧洲队只要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获得三分就可以成功卫冕。美国队的队员在萨顿的带领下破釜沉舟。他们不得不抛开身边的一切,忘记过去的一切,迎接到来的个人赛的挑战。所有支持美国的球迷
都希望在最后一天看到美国的反扑。

  然而,2004年的比赛并没有如克伦肖带领的那支99年的队伍一样,在最后一天上演大逆转。奥克兰山的果岭比布鲁科林纳更加困难,需要更多的想象。还记得第一天加西亚富有想象力的一记推杆和蒙格玛利在第八洞的精彩切击吗?可是美国人做不到。大比分落败第一个伤心的人当然是队长萨顿:“他们胜过我们太多了,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

  欧洲队在比赛中相当轻松,当他们比赛中落后的时候,也没有过多紧张。他们只是放松地等待下一个机会。而且相对于美国队,兰格手中有可以调配太多的组合,像蒙格玛利可以和哈灵顿,也可以和韦斯特伍德、加西亚或者克拉克;而萨顿的变化则显得异常乏力。当然,在最后一天的个人赛,萨顿也启用了克伦肖的战术,排出了最强的阵容先出战。泰格伍兹之后是米克尔森拉夫三世和弗瑞克等。而兰格则采用了天忌赛马的策略,将所有牌都重新洗过。兰格用加西亚去打第二场,迎战米克尔森;蒙格玛利第六个出场;如果失手,接着上场的哈灵顿还有机会。兰格的目标很明确,欧洲队只需要三分就可以获胜。而美国队,他们需要一个又一个胜利。哪一个环节失误,都可能挫败他们前进的脚步。

  美国队最终没有上演大逆转,莱德杯再度留在了欧洲人手中。队员们整齐地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的裤子,一起伸出手,托着象征无上荣誉的莱德奖杯。接着,兰格将手中的奖杯传递给所有的队员,传递着成功的喜悦。(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