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表现糟糕费尔被送上替补席 里雷与伍兹配对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59 新浪体育
莱德杯第二天四人四球赛 第一场比赛
美国队
开始时间
欧洲队
迪玛科
杰-哈斯
北京时间18日 20:10开球
加西亚
韦斯特伍德
莱德杯第二天四人四球赛 第二场比赛
伍兹
里雷
北京时间18日 20:25开球
克拉克
保尔特
莱德杯第二天四人四球赛 第三场比赛
弗瑞克
坎贝尔
北京时间18日 20:40开球
卡西
霍维尔
莱德杯第二天四人四球赛 第四场比赛
辛克
拉夫三世
北京时间18日 20:55 开球
蒙格玛利
哈灵顿

  
费尔坐冷板凳(点击看大图)
左撇子怪杰米克尔森坐到了冷板凳上,队长萨顿无情将他排除出莱德杯第二天的出场阵容里面;而取代他与伍兹配对的是新手里雷。里雷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为美国队赢得0.5分。

  米克尔森与Callaway签约,每年获得700万到1000万美元的收入,除此之外,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金。莱德杯上,米克尔森匆匆换上Callaway的原因。在比赛中,他使用Callaway的发球木和小球,另外,米克尔森已经把Callaway的3号木和4号木放入了球包中。装备上的改变多少给米克尔森带来了影响,在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中,最后一洞的决胜局上,米克尔森居然开球出界,结果在输给了对手达伦克拉克和韦斯特伍德。

  对于米克尔森在第一天下午的比赛中击球出界,导致在最后一洞功亏一篑输给对手。对此,萨顿用了“无助、悲伤和愤怒”等词语表达自己的心情。萨顿对于米克尔森丝毫不手软,在正式宣布之前没有提早跟米克尔森打任何招呼。“他不知道这件事情,队里面也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回绝了所有人的打探,只是告诉他们到时候听电视上宣布吧。”

  伍兹和里雷在第二天早上的四人四球赛中将迎战达伦-克拉克和伊安-保尔特组合。克拉克与韦斯特伍德在第一天下午的四人两球赛中,以一洞的优势击败了米克尔森和伍兹组合。保尔特是一次入围莱德杯阵容,兰格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让他出场。

  老将蒙格玛利毫无悬念地进入第二天的出场阵容。这位苏格兰的老将与爱尔兰哈灵顿的组合居功至伟,他们在第一天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以赢2洞剩1洞力克美国的头号配对伍兹和米克尔森,而下午的四人二球赛,蒙蒂与哈灵顿重新上阵又以赢4洞剩2洞击溃拉夫三世和方克。第二天比赛中,蒙格玛利将再度与哈灵顿联手,迎战美国队的辛克和拉夫三世

  保尔-卡西和戴维德-霍维尔也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他们将迎战吉姆-弗瑞克和查德-坎贝尔组合。卡西和霍维尔首日比赛中都当了现场的观众。(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