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兰格盛赞队员 欧洲平纪录萨顿布阵受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33 新浪体育
莱德杯兰格盛赞队员欧洲平纪录萨顿布阵受质疑
萨顿欲哭无泪(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一日结束,可能谁也不会想到欧洲队对美国队的成绩会是6.5比1.5。欧洲队领先5分之多。这个领先优势平了莱德杯纪录,该纪录1975年由美国队创造。如果单看早上的比赛,美国队更丢脸,如果不是里雷组合平了一场,获得半分。欧洲队将取得单节比赛全胜4-0。1989年,欧洲队曾在下午实现过四人四球赛单节比赛全胜的纪录。尽管如此,这仍是1969年以来美国队最差的开局格局。

  按照规则,欧洲队只要得到14分就可以卫冕莱德杯,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只需要赢7.5分就可以了,按现在一边倒的局面,欧洲队似乎很容易完成这一任务。

  “今天对于欧洲队是可叹的一天。”欧洲队队长兰格说:“我为队员的成绩感到骄傲。”在兰格的表扬名单中首先肯定是蒙格玛利和哈灵顿。这两位选手被认为是欧洲队的领袖人物。苏格兰名将蒙格玛利战绩一直很好,而且经验丰富,因此当自动入选的球员被问到外卡该给谁时,很多张票都投给了蒙格玛利。至于爱尔兰人哈灵顿,则是欧洲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今天这两位选手没有辜负欧洲队的期望,在首场比赛中就击败老虎伍兹米克尔森,鼓舞了整个队伍的士气。蒙格玛利和哈灵顿下午的四人二球赛再次取得胜利,打败拉夫三世和方克,这样一来,蒙格玛利的战绩表成了18胜7负5平。蒙格玛利过去九场比赛没有输过一场,当然即使凭今天这样的成绩,他也应该得到兰格的这张外卡。

  显然,今天最让欧洲队高兴的还是两场比赛他们都击败了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组合。老虎伍兹的战绩现在成了5胜10负2平,而米克尔森的战绩则成了8胜7负3平。萨顿开始后悔他的决定,明天早上不仅要拆散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组合,还要阻挡米克尔森出现。

  “如果美国队把他们分开,他们看上去像傻子。”法国选手拉维说:“可如果美国队不分开他们,他们就是傻子。”

  兰格认为自己处理这样的情况也会觉得棘手:“如果我是萨顿,我不会拆散他们。可我不是他。”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