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威尔逊领跑德州公开赛 雷奥纳德仍处于争夺圈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州公开赛第二轮,平了比赛纪录的普尔蒂再也没有了动力,他在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后,位置落到了第二位。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接过领先棒,他在这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总成绩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比赛1杆。

  1969年出生的迪安-威尔逊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但是他在日巡赛上就一共
夺得六个冠军。这也不奇怪,2000年到2002年,迪安-威尔逊一直在日巡赛征战,通过资格考试后,2003年他才来到美巡赛。迪安-威尔逊今年在美巡赛打了26场比赛,可是结果很不如意,被淘汰的数目(14)多过晋级的数目(12),至今未取得一个前十名,前二十五名也只进入过3次。

  普尔蒂现在的总成绩为130杆(61-69),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单独第二位。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的有四位选手。赛前被看好的雷奥纳德仍呆在竞争圈子中,他的总成绩为133杆(65-68),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4杆。与他平手的有三位选手,其中包括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雷奥纳德(2000、01)和杜菲-瓦尔多夫(1995、99)都曾两度赢得德州公开赛。

  今天的温度和湿度仍然很高,大家都觉得闷热难耐。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迪安-威尔逊顶替了普尔蒂的火热位置。迪安-威尔逊射中六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来到了领先位置。

  过去10年,有6个36洞领先者成为冠军,如果真是这样,迪安-威尔逊将获得职业生涯的大突破。其实最近迪安-威尔逊打得都还不错。他今年的两个最好成绩都出现在上一月。里诺公开赛并列14名,加拿大公开赛平列14名,这让迪安-威尔逊在上个月里拿下全年奖金的一半。德州公开赛没有明星参赛,迪安-威尔逊似乎有这样的基础,获得职业生涯的突破。

  卫冕冠军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功晋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