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凭实力闯进莱德杯 大卫汤姆斯雄心勃勃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是所有人都会为一张外卡而感动。有些人绝对不会,比如大卫-汤姆斯。如果他真的要萨顿送上一张外卡的时候,他一定会礼貌的跟队长萨顿说这不是他想要的东西。

  莱德杯,一场所有美欧一流高手都想参加的盛会。汤姆斯说他已经决定了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莱德杯,尽管他在去年赛季末的时候动了脚踝手术。赛季初的时候,他的莱德
杯积分从第5跌出了前十,“我想要通过我的实力参加比赛。”

  然后5月的时候他成功卫冕了联邦快递精英赛,再往后,如愿以偿。汤姆斯不但凭着自己的实力走上了莱德杯,还将在周五的比赛里被队长当作“中央支柱”早上就出发。一个两年前第一次走上莱德杯就拿下赢三场,平一场,输一场成绩的选手,“我知道我上场以后的感受,我可以克服心理的压力。”

  我们也相信,重返2001,他也是凭借自己的力量闯进队伍,这个说话柔细的路易斯安那人走上球场的时候却有着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冷静和信心。当时他的搭档是米克尔森,两人的组合似乎天衣无缝,赢两场,平一场,输一场,似乎他们的经验证明了今年他们还应该出现在一起,但萨顿队长却似乎永远让人琢磨不透。米克尔森被和老虎伍兹安排在一组,而吉姆.福瑞克则和汤姆斯一起作战。汤姆斯说米克尔森当年的指点是他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他帮了我很多,告诉我一旦赢一洞就不能停,你绝对不能高枕无忧,必须继续努力。”

  在那一年的最后一天,他战胜了欧洲队的天才选手加西亚,然后成为了美国队当中得分最好的选手之一。今年,他完全可以再次做到。“这是最伟大的高尔夫比赛,你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在几年里都会让大家记得你,而且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比赛本身就意义重大。我觉得这很特别。”

  让他赶到更特别的是周三晚上的莱德杯欢迎晚宴上,他听到了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的太太们在讨论过去莱德杯的情景,米克尔森曾经打过四次莱德杯,而拉夫三世则打过五次。“他们谈论的都是差不多10年前的比赛,他们每年都能够为祖国作战,我觉得那是一种很神圣的感觉,每一年,每一次比赛他们都会出现,那种感受,真的很特别。”

  而5年前的莱德杯,汤姆斯则出现在德克萨斯公开赛上,那一场比赛,他赢得了第12名。但他一直记得他错过了什么,一场最伟大的莱德杯比赛,Justin Leonard的经典45英尺长推。“我知道Justin的长推,我们比赛的时候赛场上有很多帐篷,帐篷里有电视可以看到莱德杯的比赛。我当时在第10洞开球台上,然后听到帐篷里巨大的欢呼声,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场面的。”

  而现在,轮到他创造莱德杯的历史了,“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参加国际性的比赛。”周五,很可能在另外一场比赛上,有人也会在开球的时候听到欢呼声,而那,将是为他而呐喊的。(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