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老虎无危险可言 哈灵顿加西亚都不怕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老虎受伤的时候,他就没有那么可怕了。至少在35届莱德杯之前,不少欧洲队队员都这样想。

  老虎伍兹是世界最优秀的选手,不过那是“曾经”。现在老虎伍兹世界排名只有第二,今年就没有赢得过比杆赛冠军。当然老虎伍兹的比洞赛一直很强。他当业余球员的时候,曾经连续三年夺得美国青少年业余锦标赛,以及连续三年夺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以上这两
个比赛的正赛都采取比洞赛的比赛形式。老虎伍兹转为职业选手后,他在比洞赛也很犀利。老虎伍兹连续两年赢得世界比洞赛冠军,并且三次打入决赛。这还是迄今为止世界比洞赛的最好纪录。

  但是当我们分析莱德杯的情况,老虎伍兹就不是如此让人称颂了。老虎伍兹从1997年开始打莱德杯,本次比赛是他第四次参赛。过去三次比赛,老虎伍兹一共参加15场比赛,他的战绩为5胜8负2平,一共获得6分,胜率只有40%。我们当然可以怪罪老虎伍兹的搭档,因为他与别人搭档参赛,一共输了7场。不过别那么早下结论。老虎伍兹的单人对决赛的战绩也不好,1胜1负1平,胜率也就50%。老虎伍兹三次单人对决赛只在1999年赢了一个不太出名的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

  “关于受伤的老虎,我想过很多。与他对抗,也许会很危险。我想他也许会爆发吧。”哈灵顿说:“他的战绩表不好。过去几年,人们都打败过他。他需要拿出点什么来证明自己。这也许会鞭策老虎前进。在某种情况下,这种情况会发生。”尽管这样说,哈灵顿本人并不怕与老虎伍兹对阵。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想击败老虎伍兹,因为这样可以提升他们的球技到一个他们从不知晓的境界。”美国队队长萨吨说。

  与他有同样感觉的有加西亚。“(星期天与老虎伍兹单人对决)真是太好!”加西亚说:“为什么不呢?我总是希望与他对阵,那会提升我的球技。”

  老虎伍兹本人也清楚这一点:“自从我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就是这样,这一点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至于蒙哥马利则不介意周五他与对友合作对抗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黄金组合”。“这绝对是一个黄金时刻,因为把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放在一起。他们可是现在最优秀的美国选手。”蒙哥马利说:“每个人都会全身心投入,四个球员,四个球童,也许头发都会竖起来。”蒙哥马利本人在莱德杯上的战绩非常好,他现在想的就是做“莱德杯之王”。当然要夺得这个头衔,就要打败老虎伍兹,以及米克尔森。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在莱德杯以及与总统杯上曾有24次机会搭档,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搭档过。他们貌合神离谁都明白。

  兰格对老虎伍兹的作用有另外一种观点,他觉得老虎伍兹的输赢对莱德杯没有太大的作用。“也许老虎是世界第一,他觉得人们会期望他打败所有他面队的对手,因为过去几年来,老虎在比杆赛中总是以那么大的幅度击败所有对手。不过没人打败老虎也没什么大不了。”兰格说:“我认为老虎并不是队伍中的关键人物。这支队伍有12个人。即使老虎赢了所有比赛,他也不过赢五分而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