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里雷是搞笑七岁老小孩 萨顿准备莱德杯打喜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队长萨顿说他在莱德杯上将打喜剧牌来舒缓队员们的紧张气氛,而他的喜剧主角就是新手克里斯-里雷。

  30岁的里雷来自拉斯维加斯,他已经在队伍中起到了轻松的作用。即使老是板着脸的拉夫三世也因为他响起了笑声。“因为他,我们有了许多乐趣。”拉夫三世说:“他是我们队伍中的年轻因子。无论克里斯下不下球场打球,他都会帮助到队伍。”

  2002年参加过莱德杯的辛克,也有同样的看法,他说:“克里斯就是一股清新的空气。他大约有29、30岁,但是他的行动就像只有7岁。我们的队伍中有他真是好。即使没有别的,我们坐在一起,也可以看他制造的乐子。”

  里雷刚刚做父亲,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当我听说妻子就要生小孩了,我简直发了狂。”里雷在星期三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问医生是否我能割脐带,她说:‘克里斯你现在连签名都不会了,我不会让你割脐带的。’那太紧张了。”

  其实在笑声背后,里雷也有严肃的一面,他清楚莱德杯的艰苦。“我只是现在作乐,我知道星期五,一切都会完全不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