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萨顿机场亲迎欧洲队 莱德杯奥克兰之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卫冕冠军欧洲队周一抵达底特律,一场代表欧美最高水平的高尔夫决战就要上演。

  “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奖杯还会属于我们,在下周一把它带回欧洲是我们最终的目标。”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兰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两年前的比赛为莱德杯做了一个很好的诠释,参赛的24名球手也是极佳的榜样,还有现场的观众,他们从头到尾也都保
持着良好的风度。”“而我和哈尔的愿望是一样的,那就是像两年前那样,展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德国人补充道,”我们期望能够发扬这么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去打好这届莱德杯,体现出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展现高尔夫运动的绅士内涵!”

  在托兰斯的带领下,欧洲队以3分的优势赢得了2002年的莱德杯。这也是在过去的四次比赛中第三次夺得奖杯。虽然美国队今年占有主场之利,但他们的优势并不十分明显,双方都有二分之一的几率去赢得莱德杯。

  美国队队长萨顿亲自到机场迎接对手的到来。“在这里没有失败者”曾经是四次莱德杯队员的萨顿说,“这里汇集着美国和欧洲的24位顶级的高手,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怎么把球打好,让第35届莱德杯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

  在莱德杯77年的历史中,美国队赢得过24次胜利,而欧洲队(1979年以前是英国队)曾8次捧杯,有两届比赛双方打成平手。第35届莱德杯,本周五将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奥克兰山球场举行。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尚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