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聘奥运庆典公司 莱德杯明星汇萃打造最佳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GA近日宣布第35届莱德杯的开幕式将于9月16日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到六点在Oakland Hills乡村俱乐部举行。

  为了庆祝莱德杯75年的历史和传统,同时也展示底特律的音乐文化,Funk Brothers和其他当地的流行乐团队都将出席开幕式。两小时的开幕式上明星汇萃,塞缪尔-杰克逊,唐纳德-特朗普,2004年奥运选手迈克尔.菲尔普斯,性感女选手艾尔兰,名模安琪-艾沃赫特
,NBC体育的Dan Hicks,底特律篮球队活塞的教练Larry Brown和红翼队的队长Steve Yzerman。

  今年庆典的特点将突出当地的艺术特色,2004年格莱美大奖的获得者Funk Brothers和17届格莱美大奖得主Alison Krauss,刚刚兴起的音乐天才James Taylor之子Ben Taylor和Carly Simon,还有国际巨星Macy Gray。当然开幕式还将包括由两队队长代表的莱德杯美国队及欧洲队队员的陈述。

  除了现代的流行音乐之外,表演还有古典音乐助兴,由传统的bag pipe和凯尔特提琴组成的乐队将会演奏圣乐,蓝调,乡村音乐,西部音乐及流行乐曲。

  PGA美国总裁M.G. Orender说,“我们希望创造莱德杯历史上最精彩的开幕式。我们已经邀请了非常具有才华的表演者,相信我们将会带给观众非常精彩和宏大的体育盛会。”

  来自底特律和周边地区的超过230名表演者将参加演出,其中包括了Windsor Police Pipe乐队,Ann Arbor's Jeremy Kittel,来自当地Saginaw Valley高中的学生乐队,当地学生等等。而负责举办此次莱德杯开幕式的公司Jack Morton Worldwide则是今年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承办公司。

  本届莱德杯将在14日到19日于Oakland Hills乡村俱乐部举行。而开始于1927年的莱德杯也是第一次在密歇根州举行,这也是1999年以来莱德杯第一次在美国举行。(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