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国名人赛上打破老二厄运 哈灵顿今年首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都以为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会摘取德国名人赛冠军时,星期日,比赛出现大逆转。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决赛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从后超越,最终登上了冠军宝座。哈灵顿的总成绩为275杆(66-75-64-70),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比赛3杆。

  54洞领先者麦克道尔在星期天的表现很不理想,这一轮只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
,不仅3杆优势被抹杀,连亚军也没抹到。25岁的北爱尔兰选手最终的成绩为279杆(69-64-69-77),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4杆多,只获得一个季军,而且与法国选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分享。获得亚军的是尼克-欧亨(Nick OHern),这位澳大利亚选手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德国选手塞加卡280杆(67-70-71-72),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第五名。至于莱德杯成员英国选手卡西则再落后一杆,与另外两名选手并列第六名。

  没有人想到哈灵顿能打破老二的厄运,特别是在他伤痛复发的情况下。不过当麦克道尔打到第九洞局面扭转了。当时麦克道尔在沙坑中救球,结果却把球“救到”了湖里。麦克道尔在这一洞吃下双柏忌。当前九洞比赛结束,哈灵顿与麦克道尔已经打平。后九洞,哈灵顿终于超过麦克道尔,避免职业生涯第26个亚军的霉运。而麦克道尔在这九洞又吞下一个双柏忌,连亚军也毁了。

  这是哈灵顿本赛季第二个冠军,今年的唯一一个冠军。哈灵顿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在去年的香港公开赛上获得。德国名人赛的获胜让哈灵顿获得5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他奖金榜的位置大幅提升。

  “我感觉非常爽,特别是经历了两、三周的糟糕日子。”哈灵顿说:“我能展示自己的实力还在已经很高兴了,一个冠军简直是出乎预料!”哈灵顿过去三场比赛表现都不到位,在德国举行的另一场比赛:宝马国际公开赛,他甚至被淘汰。“我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弱点上,没想到这么快就扭转了局面。”哈灵顿一上来就领先比赛,可是第二轮他就打出75杆,名次大幅下滑。可第三轮他就再次崛起,再次回到冠军争夺圈。哈灵顿的胜利无疑对于莱德杯来说又是一条好消息,因为前边三场比赛都是莱德杯成员获得的。宝马国际公开赛冠军是西蒙尼斯,而欧洲名人赛冠军则是卢克-唐纳德。

  兰格一度很担心哈灵顿的状态,他在前两轮与比约恩打比赛时对他说:“我唯一担心的就时哈灵顿,因为他的状态看上去不是很好。”比约恩对他说:“不用担心哈灵顿,他会好起来的。”比约恩的话是对的。“我对哈灵顿的成绩感到振奋,过去三周都是我们的成员获胜,真是好。”兰格说。

  卫冕冠军崔京周末轮成绩很不理想,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94杆(71-75-69-79),高于标准杆6杆,只获得并列55名。

  莱德杯欧洲队其他成员的成绩分别为:法国选手拉维286杆(70-68-74-74)并列12名,英国选手达伦-克拉克287杆(71-70-71-75)并列17名,去年亚军得主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290杆(75-69-73-73)并列38名。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