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德国名人赛领跑 欧洲莱德杯选手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高球选手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在周四的德国名人赛首轮过后取得领先。欧洲的莱德杯(Ryder Cup)选手纷纷利用这项赛事的机会为下周对美国队的比赛备战。

  哈灵顿在两周前的宝马国际赛(BMW International)中未能通过半程晋级线,此后承受了巨大压力。不过他本轮比赛表现出色,抓下七只小鸟,仅有一次柏忌,打出了低于标准
杆六杆的66杆,以一杆优势暂居榜首。

  未能得到莱德杯外卡的德国人切伊卡(Alex Cejka)位居次席,英国选手保罗凯西(Paul Casey)等六人则以68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我过去对自己太苛刻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放轻松了一些。当我打出不好的一杆时,我从容面对,不太担心,”哈灵顿说道。

  莱德杯欧洲队长蓝格(Bernhard Langer)打出了73杆,而其他八名莱德杯欧洲队选手表现有好有差。

  法国人勒弗特(Thomas Levet)击出70杆,仅落后第一名四杆,而克拉克(Darren Clarke)打出71杆,他对这一成绩并不满意。

  凯西、克拉克和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都吞下了双柏忌,而蒙哥马利虽然抓下五只小鸟,但最后成绩仅为73杆。

  辛梅涅兹(Miguel Angel Jimenez)只打出75杆,而波尔特(Ian Poulter)和迈金利(Paul McGinley)的成绩都是76杆。

  前莱德杯好手伍斯南(Ian Woosnam)未能打完最后一洞,被取消资格。(黄建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