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职业联盟杯第二站收杆 汪德昌赢得1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56 新浪体育
汪德昌捧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2004年松江天津精英赛胜利落下帷幕,最后经过激烈的加洞赛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再次捧得了联盟杯的冠军奖杯,并且成为联盟杯天津精英赛的首个冠军,这也是他继2000年北京精英赛、2001年成都精英赛再次夺得联盟杯的冠军奖杯。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联盟杯历史上最紧张激烈的一场,同时创下了最多人加洞赛的
记录。这也是联盟杯历史上第六次进行加洞赛,其它五次分别是1999年的北京精英赛;2000年的北京、成都精英赛;2002年的大连精英赛;2003年的西安精英赛。

  今天作为领先组出发的黄明杰、洪玉霖、叶有财由于差距微弱的原因,他们三人的开局都很平稳,没有突出的建树,正当他们一路保PAR的同时,后一组的付泰、李超、汪德昌却没有放松向冠军冲击的脚步,汪德昌今天共拿到5个Birdie,而小将李超、付泰更是顶住了压力各拿到3各Birdie共同跻身加洞赛的行列。虽然洪玉霖在第十八洞曾经有一个很好的夺冠机会,但是终究没能把握住,最后只能与其它四位选手共同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最后,黄明杰、洪玉霖、叶有财、付泰、李超、汪德昌同以三回合217杆的成绩再次踏上第十八洞开球台,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五个人的第一杆没有明显的差距,接下来的第二杆叶有财将球开到了长草,虽然后来奋力一击终没能够将球攻上果岭,这也再次验证了长草是LINKS球场最致命的观点,齐腰的长草一旦进入就很难处理,甚至很可能会出现Lose Ball,这样坚守了三天的中国台北选手叶有财首先退出了争夺。随后李超、付泰的球均击过果岭再也无缘冠军。最后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洪玉霖、汪德昌分别距离洞边1码和6码的球位上,当老将汪德昌镇定自若的推入了这个6码长推后全场顿时爆发了热烈的掌声,也许是小将洪玉霖的心理素质不够过硬,也许是今天的幸运之神没能眷顾他,随着那小白球在洞边轻擦而过,洪玉霖也与首个天津冠军擦肩而过。老将汪德昌向热情的天津人民伸起了双手,尽情的享受着人们的祝贺与欢呼。赛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勇为他颁发了水晶奖杯,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董玉铭为其颁发了10万元人民币奖金支票。

  至此,联盟杯的冠军奖杯也再一次被中国台北的选手高高举起,但是在本站上我们也看到小将李超、付泰、黄明杰、黄永欢的出色表现,他们已具备向冠军冲击的实力,我们深信中国大陆的职业选手在不久的将来会走得更远更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