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波士顿球迷有福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续约到200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1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德意志银行星期天对外宣布,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明年以及后年将仍在波士顿举行。另外该比赛仍与老虎伍兹基金合作,为其筹措善款。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去年首次举行,立即得到了波士顿球迷的支持,筹集的善款达到了150万美元。事实上,法克森从来就没有怀疑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将重回波士顿TPC球场。“我非常兴奋,这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件大事。”法克森的家离球场只有31分钟的车程,他说
:“我真不知道如果没有比赛这里会怎么样。”

  美国高尔夫的基础就扎根在新英格兰地区。1895年首届美国公开赛(新港)和1927年的首届莱德杯(伍斯特)都在这里举行。

  PGA巡回赛1965到1998年之间,曾有一站在马萨诸塞。可是1998年因为经济原因,这一站就被取消,只剩下大哈特福德公开赛还在新英格兰地区,而且差一点它也有难。大哈特福德公开赛现在已经改为别克锦标赛。

  “我们都知道这里对高尔夫相当饥饿,但是直到去年,我们才明白他们的饥饿感有多强。”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赛委会主席塞斯-沃恩(Seth Waugh)说:“我还记得去年我把支票递交出去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只不过是一套没人关心的衣服。天下着雨,比赛结束了,但是还有球迷在看台上大叫着:‘多四年比赛吧!’人们喜欢这站比赛。在这里,你深受大家欢迎。这里不比其他地方,其他地方你总是被最后考虑,甚至为人造成各种各样不方便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老虎伍兹不介意到这里来比赛。“我的想法是留在这里,安一个家,多与社区的人们联系。”他说:“我想在波士顿地区建筑这样一个大型赛事是必要的。”

  老虎伍兹已经承诺明年将来这里比赛。“如果我赢了,我更会来。”老虎伍兹说。的确,老虎伍兹如果能赢比赛,他将能保住世界第一的头衔,这对于他来说可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我想我们有最好的领先榜,也许是一年中最好的领先榜。”塞斯-沃恩说。的确,还有什么比这样的领先榜更吸引人呢?无论输与赢,明天都是值得关注的一天。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