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国家农场精英赛科尔飞升 两轮连续63杆平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尔飞起来了,她连续两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达到195杆(69-63-63),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韩国选手金楚笼(Christina Kim)四杆,遥遥在前。

  26岁的美国选手科尔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总成绩为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无论是低于标准杆数,还是总杆数都已经平了LPGA巡回赛36洞纪录。索伦斯坦2003年美津浓精英赛上曾打出过这样的成绩。另外,科尔54洞的成绩也破了国家农场精英赛的比赛纪录。前纪录为
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保持,她于199年打出197杆的好成绩。

  “我发誓,我绝没有预期到会打这么低。”科尔说:“我只不过是努力打出我能打出的低杆数而已。”科尔今年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包括武富士精英赛和ShopRite精英赛,她的奖金超过80万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五名。近年来,美国年轻女选手人才凋敝,科尔无疑让美国球迷重新燃起了希望。

  前两场比赛被淘汰,两个月来没有进入过前十名,科尔进入第三轮有了新的气象。本来落后金楚笼四杆,科尔今天就只吃下一个柏忌,那是在第十三洞,一个四杆洞。当时科尔发球进入长草,未能救平标准杆。科尔另外拿下八只小鸟和一只老鹰。特别漂亮的自然是518码第五洞,她第二杆用7号木上果岭,球落在离旗杆22码的地方。科尔推入了这一推,射中了一只老鹰。

  20岁的韩国选手金楚笼本轮只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她现在的总成绩为199杆(62-66-71),低于标准杆17杆,名次落到了单独第二名。菲律宾选手罗莎丽斯本轮68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68-65-68),位于单独第三名。这两位选手要在周日赶上科尔应该没那么容易了。卫冕冠军龚怡萍本轮70杆,现在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12名。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