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附属规则I A-当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6:39 新浪体育

  如规则33-8a中所规定的,在与本附属规则中确定的有关方针不相矛盾的前提下,委员会可以就当地的异常状况制定并公布当地规则。另外,关于可接受的和应禁止性的当地规则的详细信息,见规则33-8项下的“高尔夫球规则裁定”以及“赛事运作指南”。

  如果当地异常状况造成的妨碍影响正常打球,委员会认为需要对规则进行修改,则必须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批准。

  1、标示境界和界线

  明确说明界外、障碍区、水障碍区、侧面水障碍区、整修地、妨碍物和球场不可分割部分的标示方法(规则33-2a)。

  2、水障碍区

  a.侧面水障碍区

  说明可作为侧面水障碍区(规则26)的水障碍区部分的状况。

  b.暂定球

  当球可能进入了如果找不到初始球则有明显的证据证明球是在水障碍区内,而判定球是否进入水障碍区较为困难或要判定此事可能会导致不正当延误打球特性的水障碍区时,允许按照规则26-1打暂定球。要按照规则26-1任何适用的选择或任何适用的当地规则暂时性地打该球。在该场合,如果打了暂定球而初始球位于水障碍区内,球员可以在现状态下打初始球或继续打暂定球使其成为使用中球,但是他不可以按照规则26-1有关初始球的规定采取处置程序。

  3、需要保护的球场区域;准环境保护区域

  将包括育草苗圃、幼林地和球场内其它栽培用地等区域标定为禁止在其中打球的“整修地”,

  有助于球场的保护。

  当委员会被要求禁止在位于球场内或与球场相邻的准环境保护区域内打球时,委员会应当制定当地规则说明补救的处置程序。

  4、临时性状况——泥泞,过度潮湿,恶劣状况和球场保护

  a.拿起陷入地面的球,擦拭

  保证在球洞区通道上位于包括泥泞、过度潮湿的妨碍正常打球的临时状况的任何地方陷入地面的球可以接受补救,或允许在球洞区通道上或球洞区通道上的短草区域的任何地方拿起、擦拭和重放置球。

  b.“选移球位”和“冬季规则”

  包括球场的恶劣状态或泥泞等不利状况有时是非常普遍的,特别是在冬季尤为如此,因此,委员会可以通过临时当地规则决定提供的补救,以保护球场或利于公正愉悦的打球。这种当地规则必须在状况许可时尽快撤消。

  5、妨碍物

  a、总则

  说明可能是妨碍物的物体的状况(规则24)。

  宣布属于球场不可分割部分因而不是妨碍物的任何建筑物,如特别建造的发球区侧面、球洞区侧面和沙坑侧面(规则24和33-2a)。

  b.沙坑中的石块

  宣布沙坑中的石块为“可移动妨碍物”而允许将其取除(规则24-1)。

  c.道路和通道

  (i)宣布道路和通道的人工表面和侧面为球场整体的一部分,或

  (ii)对可能对打球造成不正常影响的没有人工表面和侧面的道路及通道提供规则24-2b所规定的补救形式。

  d.球洞区附近的不可移动妨碍物

  规定当不可移动妨碍物位于球洞区上或距球洞区两球杆范围内,而球位于距该妨碍物两球杆范围以内的地方时,对该妨碍物造成的妨碍如何进行补救。

  e.幼树的保护

  规定为保护幼树提供的补救。

  f.临时妨碍物

  规定对临时妨碍物(如观众看台、电视缆线和设备等)造成的妨碍提供的补救。

  6、抛球区(抛球)

  当不适宜或不可能确切地按照规则24-2b或24-2c(不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5-1b或25-1c(异常球场状态)、规则25-3(错误的球洞区)、规则26-1(水障碍区和侧面水障碍区)或规则28(不能打之球)采取处置程序时,确定可以或必须抛球的特定区域。

  版权所有: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批准并授权。

  编译:崔志强

  返回高尔夫规则首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