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南业余巡回赛贵州站 林晓泳延长赛胜任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29日,西南高尔夫业余巡回比赛首站赛事——在全国最具高原森林风格的贵阳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贵州、广西、四川、重庆四省市的76名选手参加。第一轮中,贵州本土选手林晓泳以79杆暂列第一,广西选手蔡庆锵、贵州选手任斌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第二轮比赛,争夺主要集中在首轮处于领先位置的三位选手上,任斌、蔡庆锵开局不顺,
前九洞分别打出43杆和44杆,而林晓泳则打出37杆的好成绩,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杆之多。在后九洞,任斌、蔡庆锵奋起直追,第10洞蔡庆锵打出小鸟球,而林晓泳、任斌双双打吞下柏忌,11、12洞三人打平,13洞林晓泳、任斌打帕,蔡庆锵打出柏忌,在标准杆5杆的14洞蔡庆锵又出现严重失误,打出加4的成绩,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而林晓泳在领先7杆的形势下也从14洞出现失误,连续以4个博忌、1个+3给了任斌机会,此时的任斌可说是越战越勇,后九洞打出37杆,并成功的在第二轮中实现大翻盘。

  于是比赛不得不进入精彩而残酷的“骤死法”延长赛。林晓泳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获得了西南高尔夫巡回赛的首站赛事的冠军,也是他本人的首个赛事冠军。总杆季军为贵州选手冯骏骅。净杆冠、亚、季军分别为贵州的蔡瑞民、罗富强和广西的蔡庆锵,最远距离奖为林晓泳和广西的陈前,最近球洞奖为广西的陈祖国和张鹏飞,一杆进洞万元大奖则无人斩获。

  由贵州、广西、四川、重庆四省市高协主办、协办的西南高尔夫业余巡回比赛,是一项旨在促进地区间球、协会及球友间的合作交流,普及和提高西南地区高尔夫运动水平,规范和完善西南地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填补西南地区无地区性大型大型品牌赛事的空白。它的精彩亮相,不仅以首创地区间省市协会合作协办巡回赛的方式,丰富和完善了中国业余巡回赛的组织方式,突破了中国业余巡回赛受距离、时间和经费制约的瓶颈,更为西南地区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