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欧洲队组建完毕 队长兰格誓在客场再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兰格(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与美国队青睐老将相同的是,欧洲队队长兰格也把一张点将卡送给了老将科林-蒙哥马利,这样蒙哥马利将连续7次参加莱德杯,为欧洲作战。

  当BMW国际公开赛刚刚结束,蒙哥马利落败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排名第三之后,马上就被急召到比赛球会的一间会议室里,在那里,欧洲队队长兰格宣布他的两张点将外卡将颁发给蒙哥马利和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而来自英格兰的另外三名选手保罗-卡塞,大卫-
豪威尔和伊安-保尔特和爱尔兰选手迈克金尼则凭借积分顺利成为欧洲队队员。虽然在宣布的时候兰格错把蒙哥马利当成英格兰选手,但结局依然是皆大欢喜。

  兰格说,“蒙哥马利在本周的表现非常优秀,他知道我需要一个更好的证明。在决赛之前我没有对任何人点头。因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在最后一推之前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为蒙哥马利感到骄傲,不仅仅是这一周,这整个赛季,我们都知道因为一些私人的事情他正在经历最艰难的时刻,这原本很可能会伤害到他的比赛,伤害到他的发挥。但我看到的是他以自己的精神和努力克服了这些。因此我相信他一定能够胜任欧洲队队员的位置。我知道很多选手面对压力和困难的时候会一蹶不振,而另一些会战胜困难,蒙哥马利正是后者,他过去在莱德杯上的表现也向我们证明了虽然在排名里他只有第16名,但根据以上原因,他依然是我的第一选择。”

  而对于自己获得队长青睐,蒙哥马利说,“我非常高兴,虽然在结束比赛我看到兰格的时候,我也没有完全确定我就是他要的那个人。兰格知道我能够为欧洲队做什么,因为在比赛前我们在一起打过很多次比赛。他知道我能够帮助他,但是我不敢确认,因为毕竟目前我正经历着很困难的时刻,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振奋。”

  兰格还任命了比约恩为队长助理,欧洲队将在9月13日在伦敦集合,然后飞往底特律,为9月17日的比赛做准备。进入欧洲队的成员还有希门尼斯,在本赛季他已经赢得了第四个冠军,而从莱德杯积分起算日开始到现在他已经赢了5场比赛,成功加盟欧洲队。这名西班牙选手在BMW国际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排名第二的是法国选手托马斯-李维特也成功进入欧洲队,这也将成为他第一次参加莱德杯。而保尔特则凭借在这次比赛上的第25名,成功地超过雅各布森,最终入选欧洲队。

  保尔特的超越可谓惊险,在最后一轮的关键时刻,他在第六洞就打出双柏忌,更让他头疼的是在第10洞他更是打出8杆。不过在同组选手达任-克拉克的鼓励下,保尔特在后八洞里找回了状态,第11洞抓老鹰,第15,16洞抓小鸟,最后一洞再抓老鹰。终于以70杆的成绩抢到了莱德欧洲队最后一名的资格。“在我职业生涯里,没有什么比我今天的最后一推更美好的了。”

  目前确认的两队阵容分别为:

  欧洲队:保罗-卡塞,27岁,第一次参赛;达任-克拉克,36岁,已参赛三次;加西亚,24岁,已参赛两次;哈林顿,32岁,已参赛两次;大卫-豪威尔,29岁,首次参赛;卢克-唐纳德,26岁,首次参赛;希门尼斯,40岁,已参赛一次;托马斯-李维特,35岁,首次参赛;迈克金尼,37岁,已参赛一次;蒙哥马利,41岁,已参6次;伊安-保尔特,28岁,首次参赛;李-维斯特伍德,31岁,已参赛3次;

  美国队:查德-坎贝尔,30岁,首次参赛;斯图瓦特-辛克,31岁,已参赛一次;迪马科,35岁,首次参赛;弗恩克,48岁,首次参赛;福瑞克,34岁,已参赛三次;杰-哈斯,50岁,已参赛两次;拉夫三世,40岁,已参赛5次;米克尔森,34岁,已参赛4次;肯尼-佩利,44岁,首次参赛;克里斯-雷利,30岁,首次参赛;大卫-汤姆斯,37岁,已参赛一次;老虎伍兹,28岁,已参赛三次。

  (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